华贵大麦甜蜜家定期寿险怎么样?五大优势吸睛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8-16
100
2018年华贵大麦定期寿险刷新市场价格底线,2019年华贵人寿继续推出华贵大麦甜蜜家定期寿险,一张保单带有两份保障,夫妻共同投保的保费还比各自单独买更便宜!

华贵大麦甜蜜家定期寿险怎么样?

投保年龄:法定结婚年龄(男22/女20岁)至60岁

保障期间:10/20/30年

缴费年期:一次交清/5/10/20/30年

等待期:90天

最高保额:300万

保险责任:身故、全残

华贵大麦甜蜜家

华贵大麦甜蜜家定期寿险的五大优势

1、健康告知仅3条

大麦定寿健康告知只有4条,甜蜜家延续了其优秀传统,甚至减少到了只有3条,做到了市场最少,并且对于怀孕的情况也没有限制。

健康告知是在购买保险时,保险公司会对被保人的健康状况进行一系列的询问,这些询问的内容就是健康告知,对每一条询问要如实回答,也就是如实告知。

如实告知就是不用全部告知,只有问到才告知,不问不告知。如果隐瞒真实情况投保,如果后期出险,保险公司是可以不予理赔的,所以健康告知要求越少对被保险人越有利。

2、责任免除仅3条

甜蜜家的免责条款同样是定寿产品中最少的,只要不是投保人对被保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并且被保人不存在故意犯罪、拒捕、二年内自杀的情况,就都能获得身故或全残理赔。

3、最高可享1200万保障;

甜蜜家的最高保额为300万,夫妻二人共保一份保单,但享有的是两份保障,保额是单独分开赔的。比如投保300万,就是夫妻双方各有300万保障,总共600万。

如果夫妻双方因同一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那么两人都可以获得双倍赔付。也就是说最高赔付保额总计是1200万!

4、夫妻共保更便宜;

华贵大麦甜蜜家定期寿险夫妻共保保费将近打八折;甜蜜家还有保费豁免保障,一方发生意外身故或全残即可豁免保费;同时因为有同一意外事故赔付4倍保额的责任,甜蜜家性价比更高。

5、双豁免责任更安心。

投保后,夫妻中任何一人出险(身故/全残),都可以在获得赔偿后免交余下保费,剩余那位的责任也仍然有效。该项保障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夫妻具有非常大的实用性。

沃保总结

寿险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保单之一,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它的作用,华贵大麦甜蜜家投保简单,同时保障两人,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值得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