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超越宝宝对比复星联合妈咪保贝哪个更好?更值得买?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7-04
100
中荷超越宝宝出刚刚上市不久,而复星联合妈咪保贝虽然也是今年上市的,但是早已凭借性价比优势积累了很多名气,那么这两款产品对比究竟哪个更好?更值得购买呢?

复星联合妈咪保贝和中荷超越宝宝都出自相对小众的保险公司,后者与之对比是否可以胜出?接下来小编会从投保规则、保险责任、保费等方面全面分析,看两款产品哪个更值得购买。

一、投保规则对比

投保规则

在投保规则方面,二者由于都是少儿保险的原因,所以承保年龄方面没区别,犹豫期也都是15天,除此之外,二者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从保险期间看,虽然二者都可以保障终身,但是中荷超越宝宝拥有更多选项,不仅可以保终身,也可以保30年或保至70岁。

从交费期间看,二者的选择都不算少,而且都拥有长期缴费期间。长期交费期间的好处是投保人交费压力小,保费杠杆作用足,还更容易获得保费豁免。

从等待期看,则是中荷超越宝宝更优。

综合来看,互有胜负。

第一回合:二者各得一分。

二、产品责任对比

责任对比一责任对比二

疾病保障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核心保障,我们一起来重点看看。

从轻症责任看,二者的给付水准都是主流的,中荷超越宝宝次数更多,而复星联合妈咪保贝拥有病种数量更多,虽然只有2次,但是没有间隔期。

从重疾责任看二者差距太大。中荷超越宝宝属于多次给付型产品,可以给付5次,每次以50%的比例递增,最高至300%,即使复星联合妈咪保贝可以选择2次给付,但是次数依然没有前者多,更何况间隔期更是前者的两倍那么长。

不过复星联合妈咪保贝拥有中症保障,给付次数和给付比例都是主流水准,而且中症的引入让它的保障更全面。

从特疾保障来看,复星联合妈咪保贝赔付额度更高,所以更占优势。

综合来看,二者平分秋色。

第二回合:各得一分。

三、豁免责任对比

豁免责任

豁免责任方面,二者各有优势。虽然复星联合妈咪保贝身故或全残至赔保费,但是它的豁免更全面,更重要的是等待期内患轻症、中症不会中症合同,这对于病人来说是非常友好的,可以让他们继续享受重疾保障;而中荷超越宝宝的成年人身故责任赔付高得多,所以此回合的对决,依然是不分胜负。

第三回合:各得一分。

四、附加险对比

中荷超越宝宝只能单独购买,而复星联合妈咪保贝既可以单独购买,也可以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等其他保险,所以后者会更灵活。

第四回合:复星联合妈咪保贝得一分

五、保费对比

保费对比

保费对比上,二者差距悬殊,复星联合妈咪保贝价格之便宜令人咋舌,就连本来就非常便宜的中荷超越宝宝也不是它的对手。

第五回合:复星联合妈咪保贝得一分。

沃保总结

通过以上对比,我们发现二者的实力在伯仲之间,都出自相对小众的保险公司,性价比都是非常突出的产品,那么应该怎么选?很简单,如果预算有限,那么就选复星联合妈咪宝贝;如果想要终身保障,并且是更好的重疾保障,那么就选中荷超越宝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