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嘉多保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29
100
光大永明嘉多保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作为光大永明保险的产品,相信大家对这款产品都有很高的兴趣,沃保小编整理了资料,欢迎广大用户阅读和了解!

说到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可能许多用户都是比较陌生的,因为比起国寿、平安这样的大品牌,光大永明人寿的影响力确实不足,但产品还是应该由用户来说话,光大永明嘉多保是一款重大疾病保险,在疾病方面提供保障,对于有疾病保障需求方面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合适的。

光大永明嘉多保怎么样

光大永明人寿成立于2002年,由光大集团、加拿大永明人寿、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和鞍钢集团共同持股,从公司成立的历史进程来看,光大永明人寿股东结构稳定,从最早的合资公司(加拿大永明人寿最高占比50%)逐步转变为中资控股,有了现在显赫的国资背景,三家国有企业持股比例超过75%。

光大永明人寿注册资本54亿元,全国已经开设22家分公司,120多家经营机构,业务范围覆盖了全国80%的人口区域,截止2019年一季度末,公司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238.1%。充足的偿付能力与盈利能力,是消费者放心的很重要原因。

光大永明嘉多保是一款重大疾病保险,那么这种保险对比其他的保险有什么不同,又有什么优势呢?

光大永明嘉多保

光大永明嘉多保有哪些优缺点

光大永明嘉多保优点

1、轻症赔付力度高

光大永明嘉多保在轻症方面的赔付力度还是很高的,大多数的重疾险在轻症方面都保持在20%-30%的赔付额度,而光大永明嘉多保在轻症上赔付3次,依次赔付30%、35%、40%保额,累计达到105%保额,对于用户来说这无形中加大了保障力度。

2、重疾赔付多前十年还有额外保额

光大永明嘉多保在重疾方面下足了功夫,分了6组一共可以赔付6次,虽然赔付都享受到不大可能,但是在前十年还未满50周岁的时候,在重疾方面还可以额外有20%的赔付保额,这也无形增加了用户保障自身的信心,对于这样的条件,相信对许多用户而言都是一种优惠措施。

3、自带轻症、中症和重疾豁免

在很多重疾险中,豁免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指标,选择疾病险如果豁免方面不够到位,那么在产品的价值上都会大打折扣。光大永明嘉多保这款保险自带轻症、中症和重疾豁免,也就是说被保人只要确诊患病,就可以豁免剩余保费,这一点是非常人性化了。

光大永明嘉多保缺点

作为一款疾病保险,光大永明嘉多保没有明显的缺点,在保障方面它有特定的领域,如果一定要有不足之处的话,那就是光大永明人寿保险的影响力不够,虽然在实力上很出色,可以说未来的路还很长。

沃保总结

作为疾病保险,光大永明嘉多保将疾病保障做的十分到位,赔付高次数多,满足了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在这一点上就已经非常出色了,相信选择这款保险的用户肯定不会后悔,不过选择权还是在大家手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