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定价!渤海人寿优选智能怎么样?有什么特色?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28
100
渤海人寿优选智能定期寿险是渤海人寿联合法国再保险公司联合推出一款智能定价新产品。该产品通过多种手段实现智能定价,满足了消费者差异化、定制化的保障需求。

渤海人寿优选智能定期寿险怎么样?

渤海人寿优选智能定期寿险为18-55周岁人群提供身故和高残保障,保障期间有三种可选(30年/至70周岁/80周岁),最长可至80周岁,交费期间多选,满足不同交费习惯的客户,最长30年交费,杠杆作用大;

渤海人寿优选智能定期寿险是在其原有网红定期寿险产品“渤海人寿优选定期寿险”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传承了优选定期寿险高性价比的特色;

渤海人寿优选智能怎么样

具体保险责任

等待期180天,等待期内因疾病导致身故或高残,按累计已交保费的120%给付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等待期内因意外导致身故或高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额给付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等待期后身故或高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额给付身故或高残保险金。

渤海人寿优选智能产品特色

一、实施精准评级,实现智能定价

优选智能定期寿险在超优体、优选体和标准体的基础上将费率等级分为5类,依托保险风控模型的大数据系统,该款优选智能定期寿险在年龄、学历、城市、步数、BMI等7个不同维度对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和风险情况进行衡量,精准评级,智能定价,满足了消费者差异化、定制化保障的需求。

例如:具有良好运动习惯、日常步数信息满足智能核保要求的客户,保险费可进一步下降15%左右。

二、线上轻松投保 理赔方便快捷

优选智能定期寿险是一款互联网保险,互联网保险一般都有便捷、高效的特点。

优选智能定期寿险通过在渤海人寿互联网自营平台“渤海保呗”APP首发上线销售,可实现一站式投保、保全和理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