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和健康无忧尊享版哪个好?更值得投保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29
100
天安爱守护至尊保是天安健康源2019增强版的升级版,健康无忧尊享版也是新产品,那么两款产品哪款更好?哪款更值得投保呢?

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在天安健康源2019增强版基础上再升级,赔付再创新高,健康和养老相结合,守护今生。健康无忧尊享版保障疾病多样,保障范围广,是很受欢迎的一款新品。这两款保险产品哪款更好呢?下面小编将从五个方面进行对比分析。

1、投保规则对比

天安爱守护至尊保

投保年龄上,天安爱守护至尊保有覆盖到未成年部分,且范围也较广,28天-60周岁。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则是成年后到四十多岁的,覆盖范围比较窄。

缴费期间来看,天安爱守护至尊保覆盖短期、中期以及长期共6种缴费方式,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只有一种,缴费期间的选择灵活性两者差距悬殊。由此可见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占优。

第一回合: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得一分

2、产品责任对比

天安爱守护至尊保

天安爱守护至尊保

就轻症保障来看,天安爱守护至尊保的赔付次数是4次,多于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的3次,且赔付金额为45%保额,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的赔付金额不过是20%保额而已,更别说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对极早期的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不同器官可有3次赔付了。

就重疾保障来看,两者各有优势。天安爱守护至尊保保障病种比较多,但分为了6组,只是它有6次赔付,且每次赔付以10%递增。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前十年按保额的120%赔付,也是让人心动呢。

此外,天安爱守护至尊保有中症保障,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则无。而特定疾病方面两者相反,天安爱守护至尊保没有保障,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有保障。所以两者平分秋色。

第二回合:双方打平

3、豁免责任对比

天安爱守护至尊保

豁免责任这一款,两者以图表数据来看,各有优势,难分胜负,最大不同就是被保人豁免方面,天安爱守护至尊保是轻症、中症、重疾都能豁免,不由得让人动心,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只是轻症豁免。所以天安爱守护至尊保以微弱优势取胜。

第三回合: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得一分

4、附加险对比

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属于组合险,除了主险是重疾险外,还可以附加别的险种,而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也属于主险合同,可以独立承保,也可再附加其他险种,两款保险产品相差不大。

第四回合:双方打平

5、保费对比

天安爱守护至尊保

由图表来看,很明显,相近的条件下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的保费要贵得多,所以天安爱守护至尊保相对比较划算。

第五回合: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得一分

沃保点评

从上述的比对来看,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可以说相对优于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的,个人比较喜欢这一款。不过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有满期返本,且特定疾病增加20%保额,前10年关爱金再增20%保额,重疾赔付加倍。有这方面需求的,可以选择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总而言之,保险产品无好与不好之分,只有适与不适之别,关键要依据各方面尤其是自己的情况斟酌而定。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