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倍多分1号)对比金佑人生2018版哪个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15
100
品牌包袱会让保险保障更好吗?复星联合PK太平洋保险,多次赔PK单次赔,哪款更深入人心,从五个维度为你对比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倍多分1号)对比金佑人生2018版哪个好?

最近新出了一款保险产品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可能很多人都还不知道,因为还未上市,但说起倍多分1号大家一定不陌生了,没错他们是同一款产品啦!然而,小编嗜好就是喜欢拿两个产品甚至多个产品来对比,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倍多分1号)和金佑人生2018版哪个好?小编将分5个方向来进行详细对比。

1、投保规则对比

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倍多分1号,太平洋金佑人生2018版

从投保规则看,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最高投保年龄为50周岁,保障期限可以选择保至70周岁也可以选择保终身,最长缴费期间是30年,多种投保方式可选择。

太平洋金佑人生2018版,最高投保年龄为65周岁,保障期限为终身保障,最长缴费期间为20年,投保年龄较长,保障期限也长。

第一轮PK:各得一分,打平!

2、保险责任对比

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倍多分1号,太平洋金佑人生2018版

从保险责任看,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轻症保40种,赔3次,每次赔30%保额,没有间隔期,重疾保108种,覆盖全面,将疾病分成6组,每组赔一次,6组最高赔6次,赔付的比例保额递增,最低赔100%保额,最高赔120%保额,间隔期也较短,只有180天,另外,还有中症保障,保25种中症,保额提高到50%保额赔付,最多赔2次,不分组,无间隔。

太平洋金佑人生2018版,保50种轻症,覆盖全,不分组赔3次,每次赔20%保额,重疾有100种疾病,总共赔一次,无中症保障,特点是重疾保额会“涨大”,赔付的时候可以加上累计红利保额。

守卫者2号为多次赔付重疾,太平洋金佑人生2018版为单次赔付重疾,不管赔付比例还是疾病种类,还是守卫者2号更胜一筹。

第二轮PK: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胜出,得一分!

3、豁免责任对比

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倍多分1号,太平洋金佑人生2018版

从产品责任看,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保身故+残疾+疾病终末期保障,身价保障全面,可以赔付100%保额,自带三种豁免,包括轻症、中症和重疾豁免责任,而且,等待期内发生轻症或中症虽然不赔,合同还是有效的,后期还有保障,保险条款更亲民。

太平洋金佑人生2018版相较于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少了中症和疾病终末期保障,等待期内的处理方式相同,差异不算很大。

第三轮PK: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略有优势,得一分!

4、附加险对比

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和太平洋金佑人生2018版没有特别需要附加的附加险,一次性买够保额保障高,也能节省保费。

第三轮PK:无特别,各得一分!

5、保费对比

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倍多分1号,太平洋金佑人生2018版

从保费对比看,在同样的30岁年龄投保,保额10万的基础来看,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20年交男性年交保费是2165元,女性只要2024元,保费比较便宜,30年交更少,男性只要1714元,女性为1586元,有很高的价格优势。

太平洋金佑人生2018版,保费相对较男性20年交为3930元,女性20年交为3690元,但是选择更短期的10年交费,保费就相对贵很多,和太平洋金诺人生2018版对比的话,10年交和20年交保费都要更贵一些。

第五轮PK: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性价比更高,得一分!

沃保点评

从五项PK看,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要有优势一些。太平洋保险是大品牌,市场份额排第,三,名气和服务做的都比较好,所以在产品价格上也有一些品牌溢价在上面,而复星联合守卫者2号就丢掉了一些品牌包袱,价格更实惠一些,保障内容也较亲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