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爱宝贝2019和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哪个更好,哪个更值得拥有?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11
100
近年来保险行业迅猛发展,很多生活的方面都有保险的项目,市面上也推出专门的有关于少儿的保险,今天讲讲合众爱宝贝2019和富德i宝贝少儿重疾两款产品哪个更好,更值得购买。

富德生命 i 宝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较高的一款长期消费型少儿重疾险,而合众爱宝贝2019保险计划是合众人寿的新产品,由由合众福祥两全保险和合众附加爱宝贝2019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组成,那这两款保险产品哪个更好?下面小编将分析两款产品的优劣点,方便大家了解和考虑。

1、投保规则对比

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

投保年龄合众爱宝贝的上限是17周岁,而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是11周岁,保障期限合众爱宝贝2019可保至30年,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可保至18周岁,以这两者来看,合众爱宝贝的保障时段更长,有优势。

从缴费期间来看,合众爱宝贝2019有一次性、5年、10年、20年四种方式,而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只一种方式,合众爱宝贝选择权较灵活。

第一回合:合众爱宝贝2019得一分

2、产品责任对比

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

两者皆无轻、中症保障,就重疾保障来说,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保障100种,合众爱宝贝保障50种。就特定疾病来说,合众爱宝贝保障8种,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保障6种。两者各有一突出的不同优势,两者打平。只是在特定疾病上合众爱宝贝可二次赔付,占优。

第二回合:合众爱宝贝2019得一分

3、保费豁免对比

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

合众爱宝贝2019与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都有身故保障,且都是现金价值,这点对于长远来看都还蛮划算的。而合众爱宝贝2019相对于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更是多了一项高残保障,所以小编我是更偏好选择合众爱宝贝2019啦!

第三回合:合众爱宝贝2019得一分

4、附加险对比

两者都有各自的附加险,只是附加险的情况两者差不多。

第四回合:两者打平

5、保费对比

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

从表格上显而易见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保费比较便宜,而且只交一次就行。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会更好点。

第五回合: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得一分

沃保总评

依据以上比较,以小编我的偏好,是觉得合众爱宝贝2019会比较占优势,但其实这两款选择会跟投保年龄有关,小编建议大家投保少儿年纪比较大的,选合众爱宝贝2019更适合,年纪较小购买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再实惠不过了,所以保险产品无绝对的好坏,只有适合与不适合,要以自己的情况来考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