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爱宝贝2019保险计划条款解析及0岁男计划书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10
100
合众爱宝贝2019是原版爱宝贝的升级版本,那么升级之后主要提供满期保险金、身故或全残保金、重大疾病保险金、特定疾病保险金等保险责任,本文都会一一帮您解析,同时还附有0岁男孩计划书供消费者参考。

产品组合

主险:合众福祥两全保险

附加险:合众附加爱宝贝2019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合众爱宝贝2019保险计划条款解析

主险:

1、满期保险金

保险期间届满仍生存,将按合同约定的交费期限乘以主险基本保险金额作为满期保险金。

沃保小编点评:满期返还,有病治病,无病也可助力养老,对于想买保险但是又担心没出险而让钱“白花了”的人来说,可谓“一箭双雕”。

2、身故/全残保险金

身故/全残时所在的保单年度数与主合同约定的交费期限二者中的较小者乘以主险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全残保险金。

沃保小编点评:既保身故,又保全残,保障额度高,可以很好地抵御风险。

附加险:

3、重大疾病保险金

初次罹患且经专科医生确诊合同所定义的50种重大疾病,给付附加险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沃保小编点评:50种疾病不算多,但是已经够用,因为前25种疾病会占到重疾理赔的95%。没有分组,确诊即赔,理赔门槛低。

4、特定重疾保险金

初次罹患且经专科医生确诊合同所定义的8种特定重大疾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基础上额外给付附加险基本保额的100%。

沃保小编点评:特定重疾给付双倍基本保额,给付额度超高,而且这8种特定重疾大部分是少儿高发重疾,保障的质量也很高。

5、身故/全残保险金

给付身故/全残时附加险的现金价值作为身故/全残保险金。

沃保小编点评:同主险一样,也是身故与全残都保,但是不同的是,附加险给付的保单现金价值。保单的现金价值一般是随着合同时间的增长而增长,所以如果是在合同末期给付才会相对来说划算一些。

合众爱宝贝2019

合众爱宝贝2019版0岁男计划书

投保人:李先生,四川人,30岁

被保人:儿子小李,0岁

受益人:李先生

基本保额:30万元

交费期间:20年

首年保费:1169元

合同权益:

1、重疾保障:50种重疾确诊一种或多种,给付30万元。

2、特定重疾保障:8种特定重疾确诊一种或多种,给付60万元。

3、固定领取:30岁时一次性领取满期金25728.2元。

4、身故保障:身故或全残,给付附加险的现金价值或者主附险已交保费的110%。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