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保保对比国寿福臻享版哪个好?更值得买?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03
100
2019年平安福保保是平安的新附加险,和国寿福臻享版有点相似,附加新险种到底有没有必要呢?沃保将平安福保保对比国寿福臻享版看哪个好?哪个更值得买?

平安福保保对比国寿福臻享版哪个好

平安福保保是中国平安最新的新老客户加保计划,专为成人而设计附加险套餐。不少国寿的新老客户都在询问平安福保保需要附加吗吗?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和国寿福臻享版相比哪个好,那我们就根据沃保粉丝们的疑问出发来详细分析。

1、投保规则对比

平安福保保,国寿福臻享版

从投保年龄看:平安福保保的投保年龄最高为55周岁,国寿福臻享版最高为50岁,从受众面来说,国寿福臻享版更优。

从缴费期间看:平安福保保的缴费期限是15年交和25年交,国寿福臻享版缴费期限是19年交和29年交,从单次缴费价格来说,国寿福臻享版更优,缴费期限越长,缴费越少。

从等待期看:平安福保保的等待期90天,国寿福臻享版等待期为180天,平安福保保更短更好。

第一回合综合三种评比来看:国寿福臻享版得一分。

2、产品责任对比

平安福保保,国寿福臻享版

从保险责任的轻症看:两款都是保30种轻症疾病,赔付3次,每次赔20%保额,疾病不分组也没有疾病间隔期,不分伯仲。

从保险责任的重疾看:两款也无区别,都是100种重疾,限赔一次,不分组,没有疾病间隔期。

第二回合:平安福保保和国寿福臻享版各得一分。

3、保费豁免对比

平安福保保,国寿福臻享版

从身故责任来看,两款都是保身故,身故满18周岁后都是赔付100%保额,轻症都可以豁免,只是平安福保保需要附加最新的轻症豁免责任才能豁免。从投保的体验来看,国寿福臻享版自带豁免更好一些。

第三回合:国寿福臻享版得一分。

4、附加险对比

平安福保保本身就是附加险,所以不存在再附加别的险种,而国寿福臻享版可以附加长期意外险,赔付情况是:一般意外身故或伤残1倍保额、自驾车意外身故或伤残2倍保额、客运意外身故或伤残3倍保额,如果发生意外事故,赔付比例更高,是出行在外的守护神。

国寿福臻享版提供了更直接的选项,在投保的时候也可以直接选择,简单方便。

第四回合:国寿福臻享版得一分

5、保费对比

平安福保保15年交年交保费为3120元,总保费为46800元;

国寿福臻享版19年交年交保费为2860元,总保费为54340元。

从年交保费看15年交的平安福保保保费虽然每年贵260元,但是可以少交4年保费,总保费少7540元。如果经济负担的起,也不一定要选择长期缴费,短期缴费可以节省一部分保费,当然这是在保费和缴费期限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可以这样。

从总保费和缴费年限来看,平安福保保更有优势一些。

第五回合:平安福保保得一分。

小编总结

通过以上对比来看,国寿福臻享版确实是比平安福保保多2分。可能我个人比较在乎缴费期限,所以这是两款差不多的重疾险,最大差别可以说是缴费期限了,所以只要选择对我们自己有利的交费方式,对比的话就是给个参考,从评分来看国寿福臻享版更有优势,但从对比来看,平安福保保和国寿福臻享版其实也不分伯仲,这就得看每个人的着重关注点了。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