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金诺人生2018与国寿福臻享版案例对比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14
100
太平洋金诺人生2018与国寿福臻享版到底提供什么保障?好不好?谁给适合你投保?小编通过两款产品的案例对比类分析,不知道是否有适合你的投保方案?

太平洋金诺人生2018

0-65周岁可投保,保障终身,多种交费期间可选,最长交费期间20年;

提供100种重疾、50种轻症、以及身故/全残保障

太平洋金诺人生2018案例演示

王先生,30岁,选择投保太保金诺人生2018,基本保额50万,每年交14050元,20年交,王先生可获得如下保障:

1、特定疾病保障及豁免

首次确诊特定疾病,可获赔10万,如果在是在交费期间内确诊,还可免交余期应交保费,合同继续有效,若再次确诊特定疾病(要求不同于已确诊疾病)再赔付10万,以此类推最高可获得30万特定疾病赔付;
2、重大疾病保障:确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一次性赔付50万,合同终止。

3、身故/全残保障:若不幸身故/全残,也可获赔50万。

太平洋金诺人生2018与国寿福臻享版案例对比

国寿福臻享版

18-50周岁可投保(未成年有专属少儿版),保障终身,19/29年交,最长交费期间29年;

提供100种重疾、30种轻症、以及身故/全残保障

国寿福臻享版案例演示

如果王先生(30周岁)为自己投保国寿福臻享版,选择基本保额50万元,附加被保险人轻症豁免,交费期间29年,年交保费11637.92元(其中附加被保险人豁免437.92元/年)。保障如下:

30种特定疾病(即轻症):最高30万元

每种轻症疾病可赔1次,累计可赔付3次,每次赔付10万元,合同继续有效

被保险人特疾豁免:免交保费

交费期间内,被保险人确诊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后期未交保费可免交,合同继续有效

100种重大疾病:50万元

疾病等待期180天后确诊患合同约定重大疾病,给付50万元,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50万元

疾病等待期后身故,给付50万元,合同终止
沃保总结:两款产品保障相差无几,但国寿福臻享版会高于太平洋金诺人生2018。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