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福臻享版问题汇总(豁免、返本、最低保额、犹豫期)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14
100
国寿福臻享版是一款重疾+特疾+豁免+身故+意外于一身的保障产品,可以说,360°全方位呵护,国人首选健康险!本文汇总了国寿福臻享版大家关心的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国寿福臻享版有豁免吗?

国寿福臻享版由国寿福终身寿险(臻享版)+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臻享版)+国寿附加国寿福长期意外伤害保险(优享版)+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优享版)组成。
当被保险人患合同约定的30种轻症时,可豁免保费,保障依然有效。

国寿福臻享版

国寿福臻享版返本吗?

以30岁男性为例,投保了国寿福臻享版,年交保费10319.5,保障至终身,19年交,保额30万,保单利益如下:

当被保险人31岁时,重疾保险金30万元,身故保险金3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120万元,现金价值240元;

当被保险人40岁时,重疾保险金30万元,身故保险金3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120万元,现金价值40290元;

当被保险人50岁时,重疾保险金30万元,身故保险金3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120万元,现金价值127380元;

当被保险人60岁时,重疾保险金30万元,身故保险金3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120万元,现金价值167220元;

当被保险人70岁时,重疾保险金30万元,身故保险金3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120万元,现金价值211740元;

当被保险人80岁时,重疾保险金30万元,身故保险金3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120万元,现金价值250200元;

当被保险人90岁时,重疾保险金30万元,身故保险金3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120万元,现金价值279810元;

...

国寿福臻享版最低保额是多少?

省份不同,有可能不同,是各省公司定的市场销售政策,具体可咨询靠谱的代理人或者上中国人寿官网咨询。

国寿福臻享版犹豫期是多少天?

犹豫期也称冷静期,某些设立犹豫期的险种,投保人收到保险合同并书面签收后的一段时间,在此期间投保人可以提出解除保险合同的申请,保险人扣除工本费后退还其所缴保险费。

国寿福臻享版的犹豫期是这么规定的:

投保人于签收保险单后十五日内要求解除合同的,保险公司在接到解除合同申请书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投保人退还已收全部保险费。投保人于签收保险单十五日后要求解除合同,保险公司于接到解除合同申请书之日起 三十日内向投保人退还合同的现金价值。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