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人寿2019开门红“卓越智臻”怎么样 看30岁投保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10-22
100
太平卓越智臻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是太平人寿2019年的开门红产品,每年的生存金返还比例、频率、时间都是合同约定好的,分红增额的方式,让每年的生存金都越领越多,万能账户可二次增值,万能账户部分领取以及保单贷款实现资金灵活性。

年金险给客户提供的并不是人身保障,而是收益保障,在被保险人生存期间,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的金额、方式,在约定是期限,有规则的、定期的向被保险人给付生存保险金。年金理财与其他理财工具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收益安全、稳定、风险低,是家庭理财中“保本升值”最常见的理财工具之一。

太平卓越智臻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是太平人寿2019年的开门红产品,每年的生存金返还比例、频率、时间都是合同约定好的,分红增额的方式,让每年的生存金都越领越多,万能账户可二次增值,万能账户部分领取以及保单贷款实现资金灵活性。帮助消费者保障现有的财富、锁定未来的财富,通过专业规划,可以实现教育金、养老金、资产传承等功能。

【案例演示】

卓先生今年30周岁,根据自己的已有保单情况以及财务能力,为自己投保了《太平卓越智臻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基本保额20000元,交费期间3年,年交保费116698元。

一、固定领取部分

1、特别生存金:35岁领取特别生存金70018.8元(20%已交保费=116698×3×20%=70018.8元)。

2、生存保险金:36周岁开始,每生存一年就可以领取一次生存保险金,每年领取的生存保险金=30×(20000+累积红利保额)=6000元+30%累积红利保额。

3、祝寿保险金:65周岁生存,可领取祝寿金100%×(基本保额+累积红利保额)=20000元+100%累积红利保额。

二、身故保障部分

身故保险金:保险有效期内若不幸身故,按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至少保证本金投入收回。

三、浮动分红部分

保险有效期内,每年可享受分红,分红为增额红利方式,增加累积红利保额,生存保险金领取每年随分红增长。

注意:每年的分红是不确定的,有可能为零,分红高低主要看保险公司经营成果,因此是浮动分红。

四、万能账户增值

如果生存金不领取,可以自动转入万能账户,享受终身保底2.5%、当前收益4.5-5.5%的复利增值。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