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健康源悦享怎么样?健康源悦享对比健康源尊享分析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8-03
100
激烈的保险市场竞争,产品更新迭代速度快到同系列产品几个月就上新一次,天安人寿8月份最新重疾险——健康源(悦享),作为健康源(尊享)的升级版,健康源悦享在疾病保障上增加了赔付次数、提升赔付比例、取消轻症/中症间隔期,额外新增了住院关爱津贴保障。

天安健康源悦享对比天安健康源尊享

【保险责任】

【保费价格】

基本保额10万元,保险期间终身,交费期间20年,单位:元

天安健康源悦享升级分析:

1、轻症疾病:赔付次数从3次提升为4次;赔付比例从固定升级为依次递增,提高理赔金额;取消多次赔付90天间隔期,降低理赔门槛。

2、中症疾病:取消多次赔付90天间隔期,降低理赔门槛。

3、重大疾病:保障病种从105种提升为106种,重疾分组从5组变为6组,赔付次数从五次提升为六次,赔付比例升级为依次递增,提高理赔金额。

4、疾病保障:

①“轻微脑中风”在健康源尊享为轻症保障,赔付比例为30%,而在健康源悦享中升级为“中症保障”,赔付比例为50%,但短暂性脑缺血发作(TIA)和腔隙性脑梗塞不在保障范围内。

②轻症加入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手术。

③重大疾病新增严重大动脉炎。

5、新增住院关爱津贴:这个功能是保险金的“提前给付”,假设被保险人一生平安,没有罹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在年满60周岁后因为疾病或意外住院,每天可以领取0.1%基本保额作为住院津贴。(每一保单年度最多可领取90日)

所谓“提前给付”:即如果领取过住院关爱津贴,在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疾病终末期保险金或身故保险金时,均需扣减已累计给付的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

6、保费价格:由上图费率表可以看出,健康源悦享在增加理赔次数、理赔比例、住院关爱津贴、升级疾病保障、取消轻症/中症间隔期的基础上,保费只是略微上浮,涨幅合理,与市面同类产品相比,保费也非常有优势。

【沃保总结】

天安健康源悦享此次升级比较实在,轻症/重疾理赔比例依次递增、取消轻症/中症间隔期限制,轻微脑中风升级为中症,新增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手术,增加住院关爱津贴保障,而费率是的增加微乎其微,与健康源尊享相比,性价比更上一层楼。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