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全面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沃保整理
2016-06-16
100
近年来,非法集资犯罪手法不断翻新升级,非法集资犯罪活动呈现日益严峻的态势。

为此,友邦中国贯彻保监会相关文件精神,连续数年定期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今年的宣传活动于5、6月举行,此次宣传活动不仅针对保险消费者和普通保险从业人员展开,也力图提升保险机构管理人员的风险管控责任意识。因此,友邦中国及各分公司的合规部、品牌与企业传播部、营销员渠道、电子商务部和营运部均参与其中,结合公司实际,大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友邦保险提醒广大保险消费者:非法集资活动不受法律保护且具有极大的社会危害性,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