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商业保险有哪些?

沃保整理
2015-09-24
100
据了解,汽车保险是承担机动车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材产损失的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

据了解,汽车保险是承担机动车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材产损失的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沃保网小编指出,汽车商业保险的种类如下:

(1) 主险

a.车辆损失险

b.第三者责任险

(2)附加险

a.全车盗抢险

b.车上责任险:

c.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

d.风挡玻璃单独破碎险:

e.车辆停驶损失险:

f.白燃损失险:

g.新增加设备损失险:

h.不计免赔特约险。

部分汽车商业保险种类简介

车损险

车辆商业保险中的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造成保险车辆受损,由保险公司赔偿。车损险在车里商业保险里面占了比较重要的地位。

第三者责任险

在车辆商业合同中,保险公司是也叫第一者;被保险人或致害人第二者;除保险公司与被保险人之外的、是第三方,也叫第三者,第三者责任险就是为这个存在的。车辆商业保险的第三者说的就是这个第三者。

盗抢险

车辆商业保险中的盗抢险也就是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简单说就是车辆被盗或者被劫,之后的损失会由保险公司承担。就是这么一个险。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的保险责任包含两部分:一是因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保险车辆的损失;二是因保险车辆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合理费用支出。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