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平安保险周海燕:入沃保5年让我不断接触高端客户

沃保整理
2015-05-19
100
通过与沃保5年来的合作获得了很多,从沃保增加了许多新客户。五年前的客户都在成长,陆续买单和再介绍客户。通过沃保,我接触了许多之前很难接触到的高端客户群,从而得到了公司同事以及各界人士的认可。

 

周海燕

      周海燕在2015沃保网资深会员研讨会的发言实录:

    通过与沃保5年来的合作获得了很多,从沃保增加了许多新客户。五年前的客户都在成长,陆续买单和再介绍客户。其实,2014年全年签了很多单子,都没有分享,只是偶尔分享几单。此次来开会之前,又签了一笔20万的保险单。通过沃保,我接触了许多之前很难接触到的高端客户群,从而得到了公司同事以及各界人士的认可。建议新人或者未入网销的同行,不要怀疑沃保网,跟着它,相信我们可以一起继续成长。

相关专题:第五届签单分享会 资深会员畅谈沃保展业成绩单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