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康宁重大疾病保险 是否只保重疾

沃保整理
2015-03-03
100
国寿康宁终身保险曾获得“全国消费者满意险种”并且这款产品在12年进行了优化升级,至上市以来产品一直受到消费者的热捧。那么升级版的国寿康宁都有哪些保障呢?

导读: 国寿康宁终身保险曾获得“全国消费者满意险种”并且这款产品在12年进行了优化升级,至上市以来产品一直受到消费者的热捧。那么升级版的国寿康宁都有哪些保障呢?

国寿康宁重大<a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color:#337FE5;' href='http://www.vobao.com/zt/jibingbaoxian/' target='_blank'><strong>疾病保险</strong></a> 是否只保重疾

 中国人寿康宁终身保险(2012版)优势明显,最大的特点就是缴费低、保障全,保障范围覆盖了40种重大疾病、10种特定轻症疾病。在包含保监会统一规定的25种重大疾病基础上,国寿新康宁增加了15种常见多发重大疾病种类;10种特定轻症疾病中,如原位癌等原先作为除外责任的一些病种也被纳入保障范围,按20%基本保额提前给付。除此之外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障期间内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还可按合同约定的保额给付身故或高残保险金,并且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或身故保险金时,不扣除已经领取或应给付的特定疾病保险金。

举例说明

王先生,现年30岁,选择中国人寿康宁终身保险(2012版),20年交费,每年仅需交费9450元,相当于每天25元左右,就可获得基本保额为30万元的保障,保障期为终身,40种重大疾病保障金为30万元,10种特定轻症疾病提前给付金为6万元,给付后仍有24万元重大疾病保障金,疾病身故、意外伤害、疾病高残保障金30万元。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