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明星放下身段制造欢乐 不顾形象笑点多

沃保整理
2014-10-14
100
《奔跑吧兄弟》节目播出后,微博里瞬间被关于跑男的话题刷屏,网友纷纷表示《奔跑吧兄弟》堪称年度良心之作,全程无尿点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不少《Running Man》的死忠粉也点赞称节目的精彩程度超出了他们的预期

 导读:《奔跑吧兄弟》节目播出后,微博里瞬间被关于跑男的话题刷屏,网友纷纷表示《奔跑吧兄弟》堪称年度良心之作,全程无尿点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不少《Running Man》的死忠粉也点赞称节目的精彩程度超出了他们的预期,不但原版经典的道具和游戏都完美再现,中国特色的广场舞、《白蛇传》和卷春饼游戏也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七位奔跑团成员的表现可圈可点,“下得了水上得了墙,为了节目效果也是蛮拼的”。还有粉丝在看完节目后惊喜大呼:“以后每周都能看两次跑男,简直不要太幸福。”

奔跑吧兄弟热播

 

  在《奔跑吧兄弟》之前,国内对于户外竞技综艺的印象大都还停留在几年前的闯关游戏上,以寻宝为主题拥有完整的故事主线的《奔跑吧兄弟》几乎从根本上颠覆了大家对于户外竞技综艺节目的印象。而在游戏中指压板、弹射椅、水上乒乓台等新奇的高精尖道具更是令大家耳目一新,不少网友直呼看完《奔跑吧兄弟》再看以前的那些节目,就像吃过高级牛排后再去吃快餐一样,索然无味。

  弹射落水素颜拼搏 大牌放下身段展现最真实一面

  在节目播出前,网友们对节目最大的担心,莫过于中国的“奔跑团”能否像韩版一样不顾形象放下身段,甚至韩国原版《Running Man》的导演在探班时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中国的艺人能做到放低身段,满地打滚吗?”事实证明,他们能。节目组透露,每一天的录制都超过18个小时,堪称“工作量最大的娱乐节目”,而且明星们对今天玩什么,将有什么挑战也都是完全不知情的。然而,每天超过18个小时的奔跑队“跑男天团”而言,每一个都会全情投入,不打折扣地完成。在《奔跑吧兄弟》中,90秒挑战指压板,节目播了两次,而实际上前后录制了六次,明星们四点钟就从酒店出发赶往现场,“刀山火海”跨了五次,两百斤重的大妈背了五次;在其他节目中玩游戏的惩罚最常见的不过是被喷两秒干冰,在《奔跑吧兄弟》中却是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被弹入水中,所有人加起来前前后后共入水50多次;“型男”邓超捞起洗脸水盆里的水就喝,哪还顾得上形象;而只有80斤重的Angelababy背起陈赫前进的镜头也让人惊呼:这是要暴走吗?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