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全员海报曝光 文章或借势复出

沃保整理
2014-09-01
100
2014年9月1日,电影《一步之遥》首映礼倒计时100天活动,姜文、葛优、周韵、舒淇、文章等众主创亮相。此次是文章自从发生"出轨门"后首次公开亮相,似乎也宣告他要重返娱乐圈。

  导读:2014年9月1日,电影《一步之遥》首映礼倒计时100天活动,姜文、葛优、周韵、舒淇、文章等众主创亮相。此次是文章自从发生"出轨门"后首次公开亮相,似乎也宣告他要重返娱乐圈。

文章复出

  姜文导演重磅回归,北洋冒险家集体亮相

  于12月18日公映的3D巨制《一步之遥》昨日发布全阵容海报,曝光了姜文、葛优、周韵、舒淇、文章、王志文、洪晃、那英、刘利年九大主演的造型。姜文葛优率众男神集体诠释”民国雅痞”,周韵、舒淇领衔”魔都名媛”演绎北洋风情,姜氏王国九大冒险家正式登场,北洋乱世终极冒险震撼开启。

  文章“出轨门”后首次亮相,借势重返娱乐圈

  姜文、葛优二度联手,《让子弹飞》麻匪师爷再续前缘,《一步之遥》冒险之旅中,两人关系更加复杂,对决更具悬念。海报中,姜文依旧腔调十足,西装、礼帽、领结,更显雅痞。葛优则成功逆袭,警服上身,似笑非笑,俨然一个城府颇深的沪上成功人士。 姜文电影作品一向雄性荷尔蒙十足,除了姜文、葛优,《一步之遥》还吸引了王志文、文章等实力派男神。而昨日的首映礼倒计时100天活动,许久未见的文章自从“出轨门”后首次公开亮相,借势重返娱乐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