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沃保纠错有奖问吧主题活动第8期获奖名单

沃保整理
2014-04-10
100
沃保网评审团根据纠错有奖问吧主题活动规则,以会员的有效回帖数量、回帖内容质量以及回帖时间为标准进行严格审核裁定,“新版沃保纠错有奖 V币话费送不停”问吧主题活动第7期(2014年3月31日——4月6日)获奖名单正式出炉!

    沃保网评审团根据纠错有奖问吧主题活动规则,以会员的有效回帖数量、回帖内容质量以及回帖时间为标准进行严格审核裁定, “新版沃保纠错有奖 V币话费送不停”问吧主题活动第8期(2014年3月31日——4月6日)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表一: 第8期获奖名单

姓名 地区

有效

回帖量

回帖内容 回帖时间 奖励
彭昌茂 武侯泰康人寿 1 您好!今天登陆后台去发表资讯,可是发现文章内容的编辑栏不能使用,比如“字体大小”、“字体”、“字体颜色”等都不能编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2014/4/1 11:20:15 30元

表二: 第8期获奖入围名单

姓名 地区

有效

回帖量

回帖内容 回帖时间
彭昌茂 武侯泰康人寿
1 您好!今天登陆后台去发表资讯,可是发现文章内容的编辑栏不能使用,比如“字体大小”、“字体”、“字体颜色”等都不能编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2014/4/1 11:20:15
江美霞

 

厦门平安保险


1

问吧的具体某个详细页面,能否推荐一些热门的、或者精华的其他问题?现在的设计,客户只能浏览到单一问题的回复内容,要浏览或找其他问题,操作太麻烦了!

2014/4/2 20:33:42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