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诺保险推关爱有加健康保健福利

沃保整理
2012-08-03
100
据了解,招商信诺人寿针对高端人群新推“关爱有加”健康保健福利计划。该计划包括健康状况评估、员工援助计划和海外第二诊疗意见三个部分,为客户提供更具附加价值和优质体验的服务。从2011年12月1日起,招商信诺团体高端医疗保险产品的新客户已开始享受此增值计划,现有团体客户及其员工将从续保年度起受益。招商信诺已成功推出白金、黄金(1606.40,-0.90,-0.06%)、白银和翡

    据了解,招商信诺人寿针对高端人群新推“关爱有加”健康保健福利计划。该计划包括健康状况评估、员工援助计划和海外第二诊疗意见三个部分,为客户提供更具附加价值和优质体验的服务。

  从2011年12月1日起,招商信诺团体高端医疗保险产品的新客户已开始享受此增值计划,现有团体客户及其员工将从续保年度起受益。招商信诺已成功推出白金、黄金(1606.40,-0.90,-0.06%)、白银和翡翠四款团体员工核心医疗保险产品,为客户公司的员工提供门诊、住院、急性和慢性病保障,以及全球紧急医疗服务。“关爱有加”计划包含一个15分钟的网上健康状况评估报告,有睡眠、压力、营养等多方面的综合评估,以及针对性的建议和工具,该计划提供全年365天,7×24小时的专业咨询、资源推荐与信息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