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如意守卫盾(露颖)重疾险怎么样?多少钱一年?6次赔付+案例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3-10-01
100
信泰如意守卫盾(露颖)重疾险怎么样?信泰如意守卫盾(露颖)重大疾病保险轻、中症赔付次数多,给付6次,且包含高发轻症;18周岁之前确诊少儿特定重大疾病,少儿罕见重大疾病额外给付。

信泰如意守卫盾(露颖)重疾险适合谁?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6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方式:一次支付全部保险费或分期支付保险费

交费期间:分期支付为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或三十年


信泰如意守卫盾(露颖)重疾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轻症疾病保险金:

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次数以6次为限。

中症疾病保险金:

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60%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次数以6次为限。

重大疾病保险金:

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额外保险金:

若保险公司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所对应的重大疾病属于合同所定义的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且在十八周岁前的,额外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少儿特定重大疾病额外保险金。

少儿罕见重大疾病额外保险金:

若保险公司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所对应的重大疾病属于合同所定义的少儿罕见重大疾病,且在十八周岁前的,额外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0%给付少儿罕见重大疾病额外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保费豁免:

被保险人轻症疾病、中症疾病或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可选保险责任:合同的可选保险责任包括“重大疾病额外保险金”、“特定重大疾病扩展保险金”、“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和“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四项,您可以在投保基本保险责任的基础上投保其中的一项或多项。

信泰如意守卫盾(露颖)重疾险多少钱一年?案例演示

徐先生经过研究,为其0周岁儿子投保《信泰如意守卫盾(露颖)重大疾病保险》,选择投保基本保险责任和全部可选保险责任,20年交费,基本保险金额50万元,年交保险费9165元。

合同的保单利益演示如下: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信泰如意守卫盾(露颖)重疾险怎么样?好不好?

1、疾病保障全面

120种重大疾病+50种轻症+25种中症,疾病保障全面。还有少儿特定重大疾病、少儿罕见重大疾病、豁免保费保障。

2、自带保费豁免

被保险人初次患轻症疾病、中症疾病或重大疾病可豁免后续保险费;

3、额外给付

18周岁之前确诊少儿特定重大疾病,额外给付100%的基本保险金额;18周岁之前确诊少儿罕见重大疾病,额外给付200%的基本保险金额。

如果您对信泰如意守卫盾(露颖)重疾险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