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不分组的保险有哪些,重疾不分组多次赔付的保险有哪些?

原创
沃保网
张红红
2023-05-24
100
重疾不分组的保险有哪些,重疾不分组多次赔付的保险有哪些?分组和不分组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不分组的话就是属于全都能赔,但是分组了的话,同一组内的就只能赔付一次了。

如果购买分组型的重疾险的话,通常要关注分组够不够合理,一般把恶性肿瘤单独拎出来的还是比较合理的,但如果把恶性肿瘤和肾病什么都放在一起的话,就完全是属于不合理的分组,这样的重疾险是坚决不能买的。

重疾不分组的保险有哪些,重疾不分组多次赔付的保险有哪些?

(1)富德生命满天星重大疾病保险

富德生命满天星针对重疾不分组3次赔,保单前15年重/轻症额外赔,还拥有良性肿瘤手术保险金、高发特疾保险金和高龄失能保险金,丰富的保障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富德生命满天星在价格方面做到了极致低,甚至低过很多单次赔付的重疾险,在不分组重疾险中实属罕见。另外,前15年患重疾和轻症翻倍的保额,也是整个市场最高;但在公司实力和稳定性上,就看个人偏好了。上市不久后,满天星对保障条款做了升级,补充了部分缺失的高发轻症、每两次重疾间隔期调整为1年,重疾无“三同条款”,整体责任较之前更加完善。

(2)昆仑健康保青春多倍版重疾险

昆仑健康人寿推出的健康保青春多倍版重疾险,专为年轻群体定制,投保方式灵活,保障全面,还自带保费豁免。


健康保青春多倍版从互联网渠道转为线下渠道销售后,可承保区域减少,但保障责任这块儿依旧十分优秀,重疾没有“三同条款”限制,触发第二次重疾赔付条件宽松;同时针对轻症、中症和重疾都有60岁前额外比例赔付。可附加责任除了优质的恶性肿瘤保险金,间隔一年的保险津贴获赔概率更大外,还增加了5种心脑血管二次赔付责任,整个产品主险+可附加责任更加全面。另外,25种青少年重疾30岁前保额翻倍,且少儿病种翻倍赔付的数量覆盖全面,也增加了青春多倍版在不同年龄人群的竞争力,适用人群非常广泛。

(3)瑞华守卫者5号重疾险

守卫者5号重疾险提供多项可选责任,包括疾病关爱金、癌症津贴、心脑血管二次、身故/全残责任。


守卫者5号重疾险是瑞华人寿保险承保的一款重疾险保障产品。

这款产品保障内容全面,基础保障覆盖了120种重疾、35种中症、40种轻症,可选责任包括了重疾关爱金、重度恶性肿瘤医疗津贴、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金、身故/全残保险金。其中基础保障的重疾、中、轻症均不分组,每种均可赔6次,重疾首次赔付100%保额,后续每次递增20%,为被保人提供全面保障。

此外,这款产品支持55周岁以下人群投保,且提供多少缴费方式,最长支持30年交,满足不同收入群体的投保需求。综合来看,这款产品保障内容全面,赔付次数多,不分组,且缴费方式灵活,还是值得考虑的。

以上就是关于“重疾不分组多次赔付的保险有哪些?”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