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成长乐」少儿百万医疗险怎么样?多少钱?条款+产品特色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3-05-15
100
众安「成长乐」少儿百万医疗险是少儿专属的百万医疗险,提供一般医疗保险金、少儿重大疾病及罕见病医疗保险金、院外恶性肿瘤特药医疗、少儿指定疾病及意外伤害门急诊医疗责任,累计最高可以报销600万医疗费。

一、众安「成长乐」少儿百万医疗险怎么样?保什么?条款解析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0-17周岁

保障期限:1年

等待期:60天

医院要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指定疾病扩展特需部、国际部、VIP部。

【保险责任】

1、一般医疗保险金:共享600万

被保人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疾病住院治疗的,0免赔额,按约定比例报销,最高报销600万。

①医疗费≤1万的,按经医保50%、未经医保30%报销;

②医疗费>1万的,按经医保100%、未经医保60%报销。

③报销项目: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30天和出院后30天门急诊医疗费用。

2、少儿重大疾病及罕见病医疗保险金:共享600万

被保人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合同所列的37种重疾或13种罕见病住院治疗的,0免赔额,经医保100%报销,未经医保60%报销,最高可以报销600万。

3、院外恶性肿瘤特药医疗:共享600万

被保人在接受癌症治疗的时候,经医生确诊,需要使用到癌症外购药,这些药品费一般医保不报销,但是众安可以报销,0免赔额,经医保100%报销,未经医保60%报销,最高可以报销600万。

4、少儿指定疾病及意外伤害门急诊医疗责任:共享600万

被保人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合同约定的35种指定疾病,在二级及二级以上的公立医院普通部接受治疗的门诊或急诊医疗费用也可以报销,0免赔额,经医保80%报销,未经医保48%报销,最高可以报销600万。

二、众安「成长乐」少儿百万医疗险多少钱一年?价格表一览

三、众安「成长乐」少儿百万医疗险好不好?值得投保吗?优势亮点

1、0理赔门槛:

众安「成长乐」少儿百万医疗险的4项保险责任,都是0免赔额的,只要有产生医疗费,就能按对应的报销比例理赔,1元起赔的那种。

2、不限医社保:

众安「成长乐」少儿百万医疗险不仅可以报销社保目录内的医疗费,而且可以报销社保目录外的医疗费,自费药、院外药、进口药等这些社保不能报销的,众安成长乐都能报销。

3、支持门诊报销:

众安「成长乐」少儿百万医疗险不仅可以报销住院医疗费,合同约定的指定疾病(含35种传染病及肺炎、蛔虫病、中耳炎)或遭受意外事故,在二级及二级以上的公立医院普通部接受治疗的门诊或急诊医疗费用也能理赔,简单来说就是只是看医生拿药、不需要住院的医药费也能报销。

4、医疗资源更广:

大部分百万医疗险只能报销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医疗费的报销,特需部医疗费不能报。但是众安「成长乐」少儿百万医疗险不仅可以报销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因37种重大疾病或13种罕见病在公立医院特需部、VIP部、国际部就诊的各项医疗费也可以100%报销,比普通百万医疗费覆盖的医疗资源更广。

5、增值服务实用:

包含医疗垫付服务、重疾绿色通道服务、视频问诊服务、在线图文问诊服务、肿瘤特药服务、海南博鳌国际特药服务、罕见病特药服务、疾病住院护工服务(1次/年,每次3天)、门诊挂号协助服务(1次/年)、陪诊服务(1次/年)。每个都很实用,医疗垫付可以让被保人不需要担心住院押金交付问题,而重疾绿通可以让被保人更快得到有效治疗。

如果您对“众安「成长乐」少儿百万医疗险”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咨询是免费的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