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热卖少儿意外险:平安小顽童3号对比平安小顽童2号哪个更好?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3-05-06
100
平安小顽童3号延续小顽童2号的优势,投保就送““平安小顽童少儿意外险福利包”,赠送意外身故/残疾保额20万,意外医疗保额2万,扩展监护人责任,扩展高风险运动。若出险,可与主险叠加理赔!

一、2023热卖少儿意外险:平安小顽童3号保什么?怎么赔?

【投保条件】

承保年龄:出生满30天-17周岁

生效日期:T+1

医院等级: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私立医院

承保国籍:支持外籍、境外孩子在大陆投保,使用港澳台居民往来通行证

【基础责任】

1、意外身故保险金:

保障额度:基础版20万、经典版30万、尊贵版50万。

赔偿方式:一次性给付保险金。

2、意外伤残保险金:

保障额度:基础版40万、经典版60万、尊贵版100万。

赔偿方式:根据1-10级伤残程度理赔,最轻赔10%保额,最重赔100%保额。

3、意外医疗保险金:

保障额度:基础版4万、经典版6万、尊贵版10万。

赔偿方式:0免赔额,不限医社保,自费药也能报销,在限额内100%报销各项意外医疗费。

4、误食异物导致的意外医疗保险金:

保障额度:基础版5000元、经典版1.5万、尊贵版2万。

保障额度:基础版1万、经典版2万、尊贵版3万。

赔偿方式:0免赔额,不限医社保,自费药也能报销,在限额内100%报销烧烫伤意外医疗费。

5、意外烧烫伤导致的意外医疗费:

保障额度:基础版8000元、经典版1.5万、尊贵版2万。

赔偿方式:0免赔额,不限医社保,自费药也能报销,在限额内100%报销烧烫伤意外医疗费。

【可选责任】

1、意外骨折/关节脱位保险金:

保障额度:基础版2000元、经典版3000元、尊贵版5000元。

赔偿方式:0免赔额,不限医社保,自费药也能报销,在限额内100%报销意外骨折/脱臼医疗费。

2、意外住院津贴补贴:每天补贴100元,累计最多可以补贴30天,合计是3000元。

3、面部意外美容医疗:0免赔额,在限额内100%报销面部意外医疗费,最多报销3000元。

二、平安小顽童3号对比平安小顽童2号哪个更好?更值得投保?

升级亮点1:新增3项责任

对比小顽童2号,小顽童3号新增了预防接种意外身故或全残、可选意外住院津贴、可选面部意外美容医疗费报销,其中最实用的就是住院津贴补贴,附加保费只要6元 ,可以和医疗费报销叠加理赔,建议附加。

升级亮点2:覆盖范围更广

①平安小顽童2号:只能报销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的医疗费,不能报销私立医院的医疗费,仅限大陆宝宝可承保。

②平安小顽童3号: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私立医院都能报销,覆盖医院更广,理赔门槛更低,而且支持外籍、境外孩子在大陆投保。

升级亮点3:伤残保额翻倍

①平安小顽童2号的伤残保额是:基础版20万、经典版30万、尊贵版50万。

②平安小顽童3号的伤残保额是:基础版40万、经典版60万、尊贵版100万。

平安小顽童3号赔的更多!

升级亮点4:意外医疗报销翻倍

平安小顽童2号:基础版2万、经典版3万、尊贵版5万。

平安小顽童3号:基础版4万、经典版6万、尊贵版10万。

平安小顽童3号赔的更多!

升级亮点5:误食异物保额提升

平安小顽童2号:基础版5000元、经典版1.5万、尊贵版2万。

平安小顽童3号:基础版1万、经典版2万、尊贵版3万。

平安小顽童3号赔的更多!

升级亮点6:加量且溢价幅度低

①平安小顽童2号:

基础责任:意外身故或全残+意外医疗+意外烧烫伤医疗

基础责任保费:基础版68元、经典版108元、尊贵版168元。

②平安小顽童3号:

基础责任:意外身故或全残+意外医疗+意外烧烫伤医疗+误食异物意外医疗+预防接种意外

基础责任保费:基础版68元、经典版112元、尊贵版174元。

总结:平安小顽童3号保的更全面,且基础版不加价,经典版和尊贵版加价也不多,可以忽略不计 !对比小顽童2号,小顽童3号的综合性价比更高。

如果您对“平安小顽童3号少儿意外险”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咨询是免费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