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少儿长期医疗险2023版怎么样?好不好?深度条款测评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3-03-23
100
中国平安少儿长期医疗险2023版,还有一个名字叫“平安好医保。长期少儿医疗险”,关于2023平安长期少儿医疗险好不好,可参考平安少儿医疗险最全面的条款测评。

一、中国平安少儿长期医疗险2023版怎么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17周岁

等待期:90天

保障期:1年

犹豫期:15天

医院范围: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或指定特疾扩展特需部、国际部、VIP部

二、中国平安少儿长期医疗险怎么样?2023最新条款解析

1、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①意外门急诊医疗:共享400万保额,经医保80%,未经医保48%报销。

②指定疾病门急诊医疗:含29种,共享400万保额,经医保100%,未经医保60%报销。

2、住院医疗费报销:

①一般疾病及意外住院医疗保险金:共享400万,经医保80%,未经医保48%报销。(包括住院医疗保险金、指定门诊急诊医疗和住院前30天后30天门诊急诊医疗)

②特定疾病住院保险金:含28种,共享400万,经医保100%,未经医保60%报销。(包括特定疾病住院医疗、特定疾病指定门诊急诊医疗和特定疾病住院前30天后30天门诊急诊医疗)

3、院外恶性肿瘤特药费用医疗保险金:共享400万保额,100%报销。

三、2023平安少儿长期医疗险到底好不好?优势亮点介绍

1、门急诊医疗方面:

①意外门急诊:因意外导致的医疗费用,可以报销。食物中毒、吞咽异物两种情况的医疗费用,也可以报销。

②指定疾病门急诊:包含甲/乙流感、手足口病等 29 种传染病,和肺炎、中耳炎、蛔虫病 3 种疾病,它们所导致的医疗费用,可以报销。

除了意外门急诊,还有一些儿童常见疾病的门急诊,对孩子来说,比较实用。需要注意的是,意外门急诊保证续保到 18 岁,指定疾病门急诊则只保 1 年,每年都需要重新投保。一般的百万医疗险都没有门急诊保障,这点上平安少儿长期医疗占优势。

2、住院医疗方面:

平安少儿长期医疗险有自带外购药保障,同样保证续保到 18 岁,包含了 120 种抗癌药,在保障范围内,能 100% 报销。

值得一提的是,对白血病、重症手足口病、良性脑肿瘤等 28 种特定疾病,它还能 100% 报销特需病房、国际病房、VIP 病房的医疗费用。

在医院的特需部、国际部看病,能够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比如专家多,能够比较轻松地挂到专家号。又比如有独立病房,足够安静,私密性强。

总的来说,平安长期少儿医疗险2023版是一款很不错的少儿百万医疗险,不仅0免赔额,而且可以保证续保,关键是保费也不贵,综合性价比很高。

如果您对“平安少儿长期医疗险2023版”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