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复发还能续保!众惠相互爱汝无忧,最佳乳腺癌复发险!

沃保整理
2022-11-11
100
众惠相互爱汝无忧能够满足大多数乳腺癌患者的保障需求,保障责任涵盖乳腺癌复发、可选一般医疗、可选6种重大疾病保险金,而且赔完复发后还可以再次投保,是行业中第一款。

众惠相互爱汝无忧乳腺癌复发险到底好不好?保什么?

投保年龄:18-70周岁

保障期限:1年

等待期:90天

缴费期间:一次性缴清

保单生效日:T+1

保险责任:

①乳腺恶性肿瘤复发保险金:保险金额最高30万,0免赔额。

②可选重大疾病保险金(6种):保险金额1万。

③可选一般医疗保险金 :保险金额最高100万,免赔额:1万元。

④可选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保险金额最高100万,与一般医疗共用保额,0免赔额。

众惠相互爱汝无忧有什么特色?优势亮点分析

亮点1:

首创复发后可再次投保。首次确诊复发后满180天,经过手术治疗后满足健康告知可再次申请投保。

亮点2:

保障责任全。保障责任涵盖乳腺恶性肿瘤复发保险金、非乳腺癌住院医疗保险金、六种重大疾病保险金,不仅复发转移能给付,还能报销除乳腺癌以外其他疾病住院医疗费用。

亮点3:

年龄范围广。乳腺恶性肿瘤复发保险金首次投保年龄为18-70周岁,最高可申请续保年龄为75周岁。

亮点4:

保障计划多。爱汝无忧提供10万、20万、30万三种保障计划,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自由选择。

亮点5:

全国可购买。突破地域限制,全国患者都可以在线购买,全程线上操作更便捷。

总结:众惠相互爱汝无忧2023乳腺癌复发险,是目前唯一一款理赔过乳腺癌复发保险金之后,还可以再次续保,预防第二次、第三次复发的乳腺复发险,以30岁Luminal B2期乳腺癌患者为例,投保费用是6479元,相比费用好像高了点,但产品也是真的好,预算充足的可以考虑。

预算有限的乳腺癌患者:可以考虑泰康粉红卫士或泰康乳馨保

点击查看:粉红卫士乳馨保

如果您对“上述保险产品”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咨询是免费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