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济南国寿保险有哪些险种

沃保整理
2022-11-09
100
济南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济南国寿保险有哪些险种?2022济南中国人寿保险公司,2022济南国寿保险有哪些险种?国寿保险怎么样?保险好不好?

一、济南国寿保险类型有哪些?

中国人寿保险目前主要向个人及团体提供人寿、年金、健康和意外伤害保险产品,涵盖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残疾等多种保障范围,全面满足客户在人身保险领域的保险保障和投资理财需求。

中国人寿成立于1949年10月,是国内最早经营保险业务的企业之一。

目前,中国人寿热销的产品主要有鑫裕金生(SR2)、鑫裕臻享(SQ9)、国寿福盛典版A款(SP1)、百万如意行(盛典版)(SO9)等等。

二、国寿保险有什么产品推荐?

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

直接看看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的保障内容到底怎样:

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的保障责任比较丰富,除了有身故和高残保障外,还有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障。

大家都说国寿出的这款乐盈一生终身寿险对比起之前几款要好很多这也是有道理的,毕竟他有以下的有优势:

1.投保年龄宽松

0-70周岁都可以投保,相比一些保险的最高投保不过40/50岁来说,这款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的投保年龄比起其他的终身寿来说相对宽松。

很多人年轻的时候可能不知道投资或者没钱投资,等到老了之后想买理财险却受到了严格的年龄限制,但是这款乐盈一生终身寿险的最高投保年龄是70岁,也就是你40/50岁的时候才想起来要买也是来得及的!

2.缴费期灵活

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的缴费期限有3年、5年、10年和20年四个选项,如果选择20年的缴费期限的话,缴费压力会小很多,对于工薪家庭和年轻人来说会比较好。

3.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额高

值得一提的是,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的客运交通意外伤害保险金是赔付了身故/全残保险金后,再额外赔付2倍的保额,相当于是给终身寿险加上了意外险的保障,在一定的情况下,是可以理赔到基本保额的3-5倍的保险金的,这不得不承认是非常有利的保障了。

4.可以转换年金和借款

借款其实也就是保单贷款,如果你短时间内需要一大笔资金去运转的话,是可以像保险公司申请以比较低的利率进行贷款的,这比出去外面借银行、借高利贷来说还是比较好的。

而转换年金也是比较 有利的优势,但是到达了一定年纪之后,可能不再需要寿险的保障功能了,那么可以将这份终身寿险直接转换为年金,进行更加直接理财。

三、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交5年好吗?值得买吗?

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最高70周岁可投保,投保后,终身保障有效,缴费期间多种可选,最快只需2年交3次,就可以受益终身。

乐盈一生作为一款增额终身寿险,基础的责任保额和现金价值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而不断增长,也有客运交通工具意外额外赔付到2倍保额的高赔偿,但是收益一般,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

四、总结

这款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确实优点不少,但是也还是有一些不足之处,大家可以结合收益再决定要不要买。

如果您对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感兴趣,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免费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