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乳腺癌的能保什么保险吗?确诊乳腺癌以后还能买什么保险?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2-09-27
100
已经有乳腺癌的能保什么保险吗?确诊乳腺癌以后还能买什么保险?2023年性价比最高的乳腺癌保险是哪款,2023最便宜的乳腺癌复发险介绍,泰康乳腺癌复发险怎么样?

一、已经有乳腺癌的能保什么保险吗?

答案:已经有乳腺癌的人可以买乳腺癌复发险,预防乳腺癌复发。

乳腺癌5年以内的复发率高达40%,也有专家表示,如果乳腺癌5年之内没有复发,那可能90%治愈了,所以乳腺癌手术不满5年的患者,最好都给自己或爱人投保一份“乳腺癌复发险”,预防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特别是第一次治疗已经花空积蓄的人,更加需要乳腺癌复发险。

图片来自摄图网

二、2023目前最推荐的3款乳腺癌复发险:

1、泰康好效保.粉红卫士乳腺癌复发险(全能版)

(1)投保规则:18-65周岁可以保,交1年保1年,可续保到75周岁,有90天等待期。

(2)保险责任:乳腺癌复发医疗保险金10万(可一次性提前给或按100%报销)+1万新发重疾保险金(含6种)+100万乳腺癌复发特药费用+50万特种药品费用(含41种),累计最高赔161万。

2、泰康在线水滴乳馨保乳腺癌复发险

(1)投保规则:18-65周岁可以保,交1年保1年,5万保额起投,有90天等待期。

(2)保险责任:5万起乳腺癌复发保险金(一次性给付)+300万乳腺癌复发医疗金(扣除3万免赔额,100%报销)+100万乳腺癌特种药品费报销(扣除5万免赔额,100%报销)

3、平安乳易保乳腺癌复发险

(1)投保规则:18-65周岁可以保,交1年保1年,90天等待期,有相爱、相知、相守3个方案可以选择。

(2)保险责任:

①乳腺癌复发转移疾病保险金:计划一5万,计划二10万,计划三10万

②乳腺癌复发转移医疗保险金:计划一15万,计划二20万,计划三40万

③3个计划的区别是额度不同,报销范围不同,计划一不报销社保外药品,计划二和计划三可以报销社保内100%、社保外85%所有药品。

3款产品的保费对比:

①泰康好效保.粉红卫士乳腺癌复发险:

同样以35岁LuminalA.1期为例,投保10万粉红卫士,每年保费是1421元

②泰康水滴乳馨保乳腺癌复发险:

同样以35岁LuminalA.1期为例,投保10万乳馨保,每年保费是2230元

③平安乳易保乳腺癌复发险:

同样以35岁LuminalA.1期为例,投保10万乳易保,每年保费是4708元。

总结:综上所述,性价比最高的还是泰康粉红卫士,保费最便宜,而且关于医疗报销方面,不管是社保内、还是社保外,都可以100%报销,最高可以保161万。

如果您对“上述保险产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立即咨询”咨询是免费的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