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互联网保险公司排名,互联网保险公司重疾险

沃保整理
2022-09-01
100
互联网保险公司有什么,国内互联网保险公司排名,互联网保险公司重疾险,互联网保险公司排行榜,互联网保险公司推荐,互联网保险公司前十名分别都有?

买重疾险的时候,不少人会认真而又仔细的挑选保险,特别是互联网保险,价格便宜,保障丰富,但是选择这类保险公司时大家也比较警惕,即便是国内保险公司都有保险牌照,成立也不容易。而互联网保险公司竞争为白日化阶段,非常激烈。今天给大家介绍互联网保险公司排行榜,如果你也感兴趣的话,不妨一起看看。


互联网保险公司排行榜

寿险老七家属于老前辈了,太平洋、人保、中国人寿、泰康人寿、平安人寿、太平洋人寿、新华人寿、太平人寿都是业内“大佬”口碑响、名气足、终端网点多,四处都可以买到,而至于互联网保险公司排行榜,一般是看线上重疾险畅销程度来决定的,绝大多数属于后起之秀,我们通过维度来对比,综合分析一下互联网保险公司有哪几家比较出名:

1、泰康在线

隶属于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依托于泰康保险多年来累计的名气,很受消费者关注,泰康在线2015年挂牌成立,从传统保险网销平台到互联网保险公司,专注于“互联网+保险”模式;

代表产品:泰好孕孕妇百万医疗有什么保险适合孕妇,孕期保险多少钱,泰好孕怎么样

泰佳游交通意外险放假出去玩保险怎么买,国庆、中秋出游保险多少钱?

2、众安在线

提起互联网保险公司排行榜就不得不说它。众安在线的股东是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是“三马牵头”,于2013年成立,总部在上海市,虽然线下无分支机构,但是百万医疗险的鼻祖--尊享E生系列,可谓是家喻户晓;

众安在线代表产品:众安乳愈安心乳腺癌复发险(给付版)2022年最新乳腺癌保险,乳愈安心给付版和报销版的区别?

众安宠物医疗险宠物要买保险吗,买什么,众安宠物医疗险怎么样?

3、安心保险

安心保险也是一家很纯粹的互联网保险公司,注册资本是12.85亿元,总部在北京市,2015年成立,由于中诚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玺萌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洪海明珠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通宇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多家保险公司组成。

旗下安享一生尊享版,具备了最高80岁可投保,三高人群也可购买的特点,但是这是一款交1年保1年的医疗险产品,如果想要更稳定的保障,可以考虑更换为长期或者终身的防癌医疗险保障。

关于互联网保险公司排行榜的内容分析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想了解关于“互联网保险公司”的相关产品信息,可以点击“立即咨询”跟专业客服人员沟通您的需求和疑问。

更多推荐

平安小顽童意外险在哪买?

平安e生保2022升级版怎么样?

国富人寿达尔文6号重疾险怎么买?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