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重疾险哪里买,鹰潭人如何买重大疾病保险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2-08-05
100
鹰潭重疾险怎么样?鹰潭重大疾病保险多少钱?鹰潭重疾险哪里买?买重疾保险要注意什么?鹰潭人如何买重大疾病保险?鹰潭重疾险要选哪一款?瑞华人寿守卫者5号重疾险很适合鹰潭人

一、鹰潭重疾险哪里买?

1、通过当地保险公司购买。

2、通过互联网购买(官网、公众号、小程序等)。

3、最省心省力直接的方法:就是在本页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者本页面在线咨询客服,直接报你想了解的产品名称,客服马上安排专业的代理人给您免费介绍。省得您又上官网,又关注公众号,还得自己找到想要的产品,难免耗时耗力,要知道每家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真的是多种多样、密密麻麻。

二、鹰潭人如何买重大疾病保险?

1、保额越高越好,缴费期限越长越好,疾病等待期和间隔期越短越好,理赔比例越高越好,如果重疾可以赔多次,不分组最好。

2、鹰潭重大疾病保险推荐:瑞华人寿守卫者5号

轻症保障:40种,赔付30%基本保额,轻中症合计最多5次,重疾赔付后,保障赔付次数同组中轻症终止,其他中轻症依然有效。

中症保障:35种,赔付60%基本保额,中症轻中症合计至多5次,重疾付后,保障赔付次数同组中轻症终止,其他中轻症依然有效。

重疾保障:120种,至少赔付1次,重中轻症合计赔付6次,不分组重疾赔付比例首次max(100%基本保额,现价,已交保费),之后每次以20%递增。

重大疾病关爱保险金:年满60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前(不含当日),额外60%基本保额。

恶性肿瘤-重度医疗津贴保险金:首次确诊恶性肿瘤-重度365天后,有治疗行为,给付医疗津贴,限3次,给付比例50%-40%-30%,每次间隔365天。

自带豁免:被保人确诊轻症、中症、或重疾,都可以不用继续交保费,且合同继续有效。

总结点评:瑞华守卫者5号总的保障195种疾病,累计理赔6次,按6次都是重疾算,赔偿比例高达700%,瑞华守卫者5号最大的特色的就是理赔没有顺序,即使赔完了重疾,所有的责任都还继续有效,这是其他同类相似产品做不到的地方,所以总体来说,这是一款不错的重疾险。

如果您对“瑞华人寿守卫者5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立即咨询”,会有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