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元/天600万保障?2022版众安尊享e生怎么样?靠谱吗?

原创
沃保网
刘益伶
2021-12-16
100
12月15日起,众安保险【2022版众安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焕新升级。是互联网新规落地后,第一款执行新规的产品!那么2022版众安尊享e生怎么样?靠谱吗?

12月15日起,众安保险【2022版众安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焕新升级。是互联网新规落地后,第一款执行新规的产品!

升级后的2022版众安尊享e生仍然延0-70周岁岁符合条件均可投保的超宽年龄范围,并且进一步优化和级了保障责任,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健康状况的投保人,甚至自家爱宠,都可以在“2022版众安尊享e生”中找到专属于自己的保障和服务关怀,人人都适用,满足全家人的医疗需求。

一、2022版众安尊享e生谁能买?产品形态: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70周岁

保障期限:1年

交费期限:1年

等待期:30天

二、2022版众安尊享e生怎么样?靠谱吗?升级了哪些内容?

1、不生病也可享多项超值服务:

12项癌症早筛、宠物健康管理、上门居家护理,还有不限次视频问诊咨询

【2022版众安尊享e生】新增了12项癌症高发脏器部位的早筛服务,甲状腺/肺/肝/前列腺/乳腺等癌症高发脏器部位均包含其中,用户可任选其一进行线下专项检查,提前获悉患癌风险,有效促进癌症预防。

在肠癌预警上,2022版众安尊享e生提供噗噗管-便隐血自测器,居家采样,5分钟洞察肠道出血,一按便知。

为减轻家有老人的家庭负担,2022版众安尊享e生增值服务中新增上门居家护理服务及中西医康复服务,护理内容涵盖 身体清洁护理、沐浴擦浴、协助进食、协助更衣等。

同时,众安保险也集合了自身的生态优势,针对养宠的年轻人家庭,提供给爱宠的宠物健康管理,涵盖 挂号建档及外观检查、听诊触诊、营养评估等15项体检。

2、少儿特定保障,给孩子贴心呵护:

新增30种未成年人罕见病特药,新增糖尿病胰岛素泵器械责任。

今年国家医保目录新增了7中罕见病用药,但依然还有很多罕见病药物因为价格原因未能进入医保范畴。

2022版众安尊享e生也主动升级必选责任,新增100万未成年人罕见病特药的保额,涵盖了30种罕见病特药,凝聚力量帮助患儿用药,解决有药治病无力负担百万药费困境。

2022版众安尊享e生还针对少儿高发疾病,增加特定器械保障责任。我国儿童T1DM发病率快速增加且低龄化趋势明显,2022版众安尊享e生必选责任中新增品牌胰岛素泵器械,缓解“小糖人”家庭的后顾之忧。

3、癌症治疗药品更广、疗法更先进:

院外特药清单拓展至102种(含CAR-T)、乳腺癌治疗器械纳入必选责任

今年众安引领了百万医疗险的一个新趋势,即从药品和器械两条线同时升级保障。

这次2022版众安尊享e生在拓展院外特药的同时,还新增了乳腺癌根治术后修复器械作为必选保障。

恶性肿瘤院外特药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2022版众安尊享e生继续扩容癌症特药,院外特药清单拓展至102种,2种新上市CAR-T疗法注射液也包含其中。

其二是增加乳房假体器械:给与女性人群专属关怀,针对女性高发的乳腺癌治疗,新增乳腺假体医疗责任,可以为女性乳腺癌术后进行乳房再造提供就医安排,该责任选用品牌乳房假体器械,适用于乳腺癌根治术后医美重建,最大程度缓解女性患者因乳房切除致使的身心创伤。

4、增值服务更多元:

慢病原研药品8折购,增值服务一直是尊享e生系列的产品特色,升级后新产品在8种增值服务重疾绿通、医疗垫付、院外肿瘤特药、术后家庭护理、视频问诊、图文咨询、健康资讯)基础上,还新增“慢病无忧药品服务”。

慢病无忧药品服务包含多种大牌慢病原研药品,用户可通过线上医生的建议或自行需求在线购买,并享受8折的折扣优惠,对于需要持续用到进口药的慢病人群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福利。

关于2022版众安尊享e生怎么样?靠谱吗?就先说到这里,如果您对2022版众安尊享e生还有其他疑问,或者想了解2022版众安尊享e生多少钱一年?可以点击“免费预约”“立即投保”留下联系方式!会有专业人士与您取得联系!

12月保险推荐!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查看测评内容哦~

1、2022中国人保开门红卓越金生年金保险怎么样?可以领多少钱?

2、2021太平洋医享无忧长期医疗保险怎么样?一年多少钱?附费率表

3、2021华信传承增额终身寿险怎么样?十年后可以领多少钱?收益演示

2022新冠保险,2022新冠隔离津贴险12月最新推荐!

1、新变异毒株最新消息!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怎么买新冠保险

2、如何将隔离费用降到最低?2022新冠隔离津贴保险!

3、国家规定集中隔离费用!59元一年还可提供强制隔离津贴?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