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网上买众安保险可靠吗?网上买众安保险是真的吗?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1-12-07
100
2022网上买众安保险可靠吗?众安保险旗下的医疗险在线上是非常受欢迎的,比如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系列。众安保险是一家比较有实力的互联网保险公司,产品可以在网上买到。

一、2022网上买众安保险可靠吗?网上买众安保险是真的吗?

众安保险是我国第一家互联网保险公司,它的出现是我国保险业的一个里程碑。全称是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从名字就可以知道,它以“在线业务”为主体。

众安保险只有一个位于上海的总部,在其他省市没有分支机构,它家的保险产品全部在互联网销售。


先来看看众安保险的偿付能力,根据银保监会的监管要求,保险公司需要同时满足三项指标:

·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50%;

·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00%;

·风险综合评级在B类及以上。

而根据公开信息披露,截止至2021年第1季度,众安保险的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538.28%,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也是538.28%,风险综合评级为A类。


所以,众安保险的偿付能力指标都是满足要求的,这家公司比较可靠。

二、众安保险600万医疗保险是真的吗?


1、众安尊享e生2020

尊享e生2020自带300万一般医疗保额和600万重疾医疗保额,在应对医疗费用的时候基本上绰绰有余。

这款产品保障重疾100种、罕疾121种,有质子重离子报销,让人非常安心。

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需要住院,还能申请领取重疾住院津贴,100元/天,每年最多可领180天。重点是,30岁成年人投保,一年300块都不到,性价比优势明显。

2、众安尊享e生2021

这款产品几乎继承了尊享e生2020的所有优点。它还在前辈的基础上将投保年龄延长到了70周岁,让更多年长老人也有机会投保百万医疗险。而且住院前后门急诊变成了前30天和后30天,报销天数更长。

此外,尊享e生2021的可选责任方面,也丰富了不少。


3、众安尊享e生2020(门急诊版)

尊享e生2020(门急诊版)是针对门急诊衍生而来。它有尊享e生2020和尊享e生2021所没有的——5000元在线问诊药品费用医疗和2000元急诊费用医疗等。

4、众安尊享e生爸妈版2020

这款产品有无社保都能买,责任内社保外费用也能报销。

如果多人投保,可以全家共享免赔额,但该保障需要额外支付一定的保费。

目前市面上针对高龄老人的百万医疗险比较少,尊享e生爸妈版2020就是针对年龄比较大的被保人而设计。

上了年纪后患病风险大增,这款产品会是爸妈们不错的选择。

5、众安尊享e生2022百万医疗险


众安尊享e生2022针对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都提供保障,300万一般医疗保额和600万重疾医疗(100种重疾)全面覆盖治疗期间的住院、特殊门诊、门诊手术以及住院前30天后30天的门急诊等费用。

其次,针对癌症也提供特殊保障,600万质子重离子&600万恶性肿瘤外购药保额。

在癌症医疗方面能提供较大力度的保障。

此外,还提供医疗险少见的未成年罕见药(限出生满30天-17周岁)和恶性肿瘤特定器械耗材费(限成年女性)保额,分别100万。

保险条款是不会骗人的,像众安保险这样的大公司产品把保障内容一字一句的写在条款上,就一定是真的,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不过尊享e生系列百万医疗险是交一年保一年,不保证续保,产品会有停售风险,所以大家在投保产品时要权衡好保障内容与续保条件的选择。

三、网上买保险好不好?网上买保险的优点

1、投保便捷

网上买保险类似于网购生活用品,不用专门跑去销售点,手机上、电脑上,动动手指就能完成操作。

因此,网上买保险有方便快捷的优势。

2、能货比三家

网上的第三方保险平台,通常有比较丰富的产品可供挑选,这些保险产品可能来自不同的保险公司,能满足不同大家的不同需求。

3、信息透明

网上买保险的时候,一般投保页面会展示合同条款和投保须知等资料。大家可以仔细研读资料后,再评判保险产品是否符合自身保障需求,再做投保决定。

想了解2023中国人寿开门红请点击:中国人 寿鑫享未来保险

泰康添福壹号(聚福版),2023泰康开门红添福壹号聚福版怎么样

2023中国平安开门红:平安红御享财富2023年 金保险平安御享财富2023养 老年 金保险

想了解理财 险请点击:2022全国养 老保险个人账户查询官网和泰鑫享诚年 金险

想了解太保两全 险请点击:2022太保爱享金生两 全保 险

想了解重疾 险请点击:达尔文7号重 疾险2022泰康重 疾险险种及价格表

想了解终身寿 险请点击:长城金满意足2号终身寿 险2022复利增额终身寿 险排名光大永 明鑫光明(庆典版)终身寿 险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