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怎么样?2021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怎么样?

沃保整理
2021-10-08
100
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怎么样?2021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怎么样?德华安顾人寿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3年7月22日成立,后于9月5日正式开业运营。德华安顾人寿保险公司实力怎么样?

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怎么样?2021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怎么样?德华安顾人寿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3年7月22日成立,后于9月5日正式开业运营。德华安顾人寿保险公司实力怎么样?

一、德华安顾人寿保险公司背景

德华安顾人寿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3年7月22日成立,后于9月5日正式开业运营。德华安顾人寿官网介绍,该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18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德华安顾人寿是由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德国安顾集团股份公司和德国安顾人寿保险股份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全国性寿险公司。

其中,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20余年投资运营经验的国有大型投资控股公司;德国安顾集团股份公司隶属于慕尼黑再保险公司,是德国和欧洲主要保险商之一。

德国安顾人寿保险股份公司则是安顾集团旗下的寿险公司,主要向用户提供全面的养老年金险、职业失能险等产品和财富管理服务。

从注册资本金和股东实力背景上看,德华安顾人寿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

二、德华安顾人寿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情况

德华安顾人寿在2021年第1季度的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和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都为158.92%,在2020年第4季度的风险综合评级为A类。

据银保监会规定,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大于50%,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大于100%,风险等级在B级及以上,同时满足以上三项指标的保险公司偿付能力为合格。

也就是说,德华安顾人寿的偿付能力情况能够达到银保监会规定的标准。

从公司背景和偿付能力情况来看,德华安顾人寿的表现还不错。不过,我们买保险产品,除了看保险公司靠不靠谱外,还得看保险产品值不值得买。

朋友们,如果不清楚自己要买哪种保险,或者还有相关内容需要详细了解,请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右侧“在线咨询”,我们将会安排专家为您解答疑问~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