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2021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

沃保整理
2021-07-21
100
随着现在经济的发展,汽车私家车的数量逐年攀升,同时,相对应的交通事故的发生也越来越多,而据相关部门统计,我国每年因交通事故导致死亡的人数,已是连续十余年位于世界第一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看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看看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是保司机还是乘客的。

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是保司机还是乘客的

一、什么是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

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可以看看成是一款意外险,也可看成是一款车险,由平安保险进行承保。对投保人的年龄要求为1周岁~70周岁,每位投保人可限购五份该保险,保期为一年。

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可承保的车型包括客车、货车、专用车及罐装车等,投保人可根据具体的车型进行投保。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共有五种保额,小编先带大家看看最高额度。

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提供的保障包括50万元每座的意外身故和残疾保障,保险公司会根据被保人的伤残程度,按比例进行赔付;提供的意外医疗保障额度为5万元 ;提供的意外医疗住院津贴保障为每天每座150元的保额。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是不限制具体投保人员,按照座位数进行保障的。

二、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是保司机还是乘客的?

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是专门为车上人员提供的一款意外保险,换句话说,该保险提供的保障是跟车不跟人的,换句话说就是保障随车走,而不随人走。也就是说,如果投保人为自己的车投保了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那所有乘该车人员的人身安全都可得到保障。

需要特别情调的是,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提供的保障是只针对在驾驶或乘坐投保车辆期间发生的交通事故。且无论事故的责任方是谁,只要是所投保车辆上乘坐的人,都能获得保险公司的理赔,也不会影响车险的赔偿金。

三、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的优势

平安驾乘人员意外险整体的产品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不仅私家车可以投保,包括营运车辆也可进行投保。且投保车辆不仅是在行驶中有保障,且在发生故障维修、换胎时,若有人在车内,或上下车过程发生交通事故,也同样是有保障的。所以,有车的车主都可以考虑投保这份特殊的意外险哦,也可以给身边的人都提供有一份保障。

沃保网怎么帮助你?

沃保网是国内著名的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也曾是国内保险百万圆桌会议的合作方。沃保网隶属于诚创网络科技,后者2003年成立,2008年沃保网正式上线,因此沃保网可以说是已经有18年的历史,是国内老牌的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目前已经服务过超27万会员。

加入沃保网,你可以获得你可以获得有意向、有需求、有购买力和易于沟通的客户资源;你可以通过多个独立域名网站、多个网络展业工具以及丰富的社交系统拓展卖保险的获客渠道。

当网络展业之路通顺了,潜在客户源源不断,保险销售服务自然也就有了用武之地,所以还在等什么?点我!点我!注册享惊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