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好车险销售?2021怎么做好车险销售?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1-05-08
100
机动车必须购买车险才能上路驾驶,所以很多人以为车险销售很容易,但是其实因为有车一族的选项很多,因此车险销售没那么简单。怎么做好车险销售?2021怎么做好车险销售?

车险是一个刚需,所有有车一族都必须要购买的,但是车险公司还是挺多的,对于司机朋友们来说,可选项还是挺多的,因此怎么做好车险销售也是有很大的学问的,今天小编就来详细介绍一下2021怎么做好车险销售。

怎么做好车险销售?

1、主打“保障”牌。

客户对车险保障的需求是刚性的,与传统的寿险和保障型保险有所不同,投保车险不是以投资为目的的,而是在车辆出现意外时可以获得全面的保障。平安车险在这方面就做的非常好,对每个车险销售人员的培训都很到位,除了加强专业知识的培训,还对他们本身的素质给予了一定提升。

2、增加接触机会。

作为消费者,每个人都是有警觉性的,如果你直接上去介绍产品,他会有抵触,而且会很反感,因为你是在推销,任何人、任何客户都会反感推销。所以作为一个专业的车险推销员,要给客户指引,解答客户提出的每一个疑问,才能更好地接近客户,引导客户,减少客户的警觉性,为后面切入产品的销售打下一个良好基础。

3、掌握销售话术。

一个好的汽车保险销售员,会给客户阐述每个险种的意思,并为他说明投保这些险种的好处,以及在险种方面给予专业的意见。如果你掌握了正确的车险销售话术,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正确的信息,提醒消费者投保车险所要综合考虑的因素。

2021怎么做好车险销售?

敬业爱业主动热情

保险产品,不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有形商品。业务员推销的就是一种观念,是对近期或者远期可能发生的某些事件的风险转移。正因为如此,主动购买保险的是少数。营销员要以“凭着爱心与信任,主动热情去接近,能量付出一百分”的姿态和面貌,积极主动地寻找客户,激发保险需求,帮助建立保障。有人说得好,在每个家庭门口转悠的只有死神和保险营销员,营销员的工作朝前一步,死神的脚步就会缩后一步。从事保险推销,难免会从客户那里受到委屈,有挫折也有煎熬。只要心中有爱,委屈一时的自尊,完成对客户一生的大爱吧。

态度诚恳形象专业

靓丽英俊的外表与销售成功并没有必然的联系,而诚恳的态度,却能在客户心中树立起很好的形象。在营销员的眼中,所有的客户在需要建立保险保障这一点是相同的,而没有金钱、地位、权势上的区别。对待地位低下的人不藐视、不冷落;对待有钱、有权、有势的人,不低三下四,降低自己的身份,对任何人都应该平等而热情,诚恳而坦率。说话时的口气不必咄咄逼人,但态度一定要诚恳而坚决。

知识广博专业精深

保险业对从业人员的素质要求越来越高,不见得学历高就一定能够成功。一个优秀的营销员应储备专业的保险知识,以及由保险衍生出来的金融、法律、财税、医学等多方面的知识。除此之外,寿险业务员还要不断地学习顾客心理学、行为科学、社会学、人际关系等多学科内容,并在实践中不断地感悟和总结。

为客户着想寿险产品是依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的一款特殊商品,一个优秀的营销员应该具备这样的能力,即站在客户的立场上,根据个人财务状况、家庭经济结构等,帮助客户分析保险需求、制定计划、选择产品。这个时候,营销员的身份是一个参谋、一个理财规划师。只有真正为客户利益而非为佣金着想的时候,客户才能得到满足,得到满足,他随时会想到你,甚至推荐客户,帮助营销员在工作中形成良性循环。

向更高的境界迈进

保险营销员有四个境界,第一个境界是卖关系,很多营销员从家人、亲戚、朋友开始“下手”,但当关系资源萎缩时,营销业绩也就昙花一现了;第二个境界是卖产品,赶上保险公司新推出一个险种,有竞争优势,营销员用产品去打动客户;第三个境界是卖需求,营销员激发客户的保险需求,然后根据客户的财务状况帮助客户分析保险需求,选择产品;第四个境界是卖规划,营销员从为客户理财角度,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的金融咨询服务,甚至为客户投资提供财务顾问。一个好的营销员要从较低的境界向较高的境界前进。

当然了,除此之外,客户资源也是很重要的,而在这方面,沃保网可以帮助到你。

沃保网怎么帮助你?

沃保网是国内老牌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今年3月刚刚度过它的18个生日,目前已经服务过超27万会员,遍布全国各地。

加入沃保网,你可以获得有意向、有需求、有购买力和易于沟通的客户资源;你可以通过多个独立域名网站、多个网络展业工具以及丰富的社交系统拓展卖保险的获客渠道,从此,车险销售也不是难题!

还在等什么?赶紧点击链接注册享受惊喜吧!点我!点我呀!

展开阅读全文
0
签单捷报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10.00元
  • 恭喜胡芹芹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元
  • 恭喜宋申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0元
  • 恭喜吴术团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路红伟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00000.00元
  • 恭喜郑兰青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 恭喜罗峥嵘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000.00元
  • 恭喜谭颖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1482.43元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王海姣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签单分享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