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保险怎么样找客户?2021卖保险怎么样找客户

沃保整理
2021-05-07
100
保险是销售行业的一种,不断面见客户,把保单销售出去,才能在这个行业持续生存,所以客户对我们至关重要,那么卖保险怎么样找客户?

卖保险找客户首先可以先从身边的亲戚朋友做起,一定要对产品有全面的了解,确保给他们的产品是最适合的,而不是为了完成业绩而推销。

做销售陌拜是一定要做的,成功率虽然低但是可以很好的锻炼自己的才能,和不同人接触遇到各种问题怎么去解答都是要掌握的。

电话销售这个也是必备的,这种是以量取胜,拨通1000个电话总会有10个咨询,而这些咨询可能就有一个成交。

通过微信来营销,可以建立一个保险知识普及群,还可以每天在朋友圈发产品。

做一个关于保险的公众号,通过文章来吸引读者转化为自己的客户。

还可以通过微博、今日头条等进行推广,甚至可以做直播来营销保险产品。

最后就是转介绍,让老客户介绍亲戚朋友找你购买保险,前提是你要取得客户的认可。


以下分享几种获客的方法,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尝试一下。

1、陌拜

陌拜就是陌生拜访,开发陌生客户,这些客户对你不了解、不认识,你对他们也一样。通过活动、问卷调查等方式,去和陌生人谈保险。(传统的扫楼、扫区、街宣等都属于陌拜)但是这种方法效果不是很好,现在的人戒备心都挺强的,很有可能会被人拒绝。但是见的人多了,被拒绝的多了,也就没有那么害怕了。而且顶着烈日发传单、挨家挨户敲门或做宣传,总会有人心疼或者体谅,所以有时候努力也是有收获的。

2、组织关系网

要善于利用自己身边的人际关系,比如身边的亲戚、邻居、亲友等,这类客户和你知根知底,也比较信任你,也比较容易开发。很多保险新人不了解获客渠道,都会优先选择自己身边的关系网进行开发,就是把保险优先推荐给自己身边的人,效果往往也不错。

3、老客户介绍

除了利用自己身边的关系客户比较好开发之外,老客户介绍也是比较有效的方式,口口相传口碑很重要,很多保险高手他们60%到80%的业绩都是来自于老客户转介绍的。获取转介绍也是有要求的,前提是你的服务必须得到客户的认可。要想得到源源不断的客户,就必须得到客户的认可才行。

4、网络获客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销售员选择用这个方式。网络虽大,但信息墙并不完全透明,还存在信息不对称的现象。也就是说,有精准意向的买方,靠自己不见得能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卖方。你在网上找客户,客户也在网上找你,说的就是这个意思。总之就是经常擦肩而过,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就是不好碰面。

现在网上有很多的平台,专门做网络获客。比如沃保网平台,沃保网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成立至今服务超过27万遍布全国各地的会员!在沃保网这个平台,你可以获得有意向、有需求、有购买力和易于沟通的车险客户资源;你可以通过多个独立域名网站、多个网络展业工具以及丰富的社交系统拓展卖保险的获客渠道。

精明人的选择,聪明人的服务;还在等什么呢?点我、点我→注册会员享惊喜!

展开阅读全文
0
签单捷报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10.00元
  • 恭喜胡芹芹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元
  • 恭喜宋申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0元
  • 恭喜吴术团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路红伟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00000.00元
  • 恭喜郑兰青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 恭喜罗峥嵘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000.00元
  • 恭喜谭颖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1482.43元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王海姣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签单分享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