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险这个工作好吗?2021卖车险这个工作好吗?

沃保整理
2021-04-20
100
卖车险这个工作好吗?很多朋友开始意识到了保险行业在国内的发展,开始对保险销售人员感兴趣。那么保险销售人员怎么做才能做好呢?这个工作好吗?

卖车险这个工作好吗?

随着保险在我国不断发展,越来越多人选择去卖保险,当保险经纪人,那么卖车险这份工作好吗?答案是好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车险行业也是如此。车险该如何卖,这才是我们要关注的地方,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卖保险的8个技巧。

1、扎实的基本功:熟读条款和产品

这是每一个保险代理人都必修的基本功,所以我把它放在第一位。就好像中国武术中一开始都是先学扎马步,不要一上来就追求华丽的技巧,踏踏实实地背熟保险条款,你讲出来的东西才能让客户信服。

2、真正为客户着想

发自内心地为客户着想,为每一位客户推荐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如果确实不适合客户就直接不考虑,我相信客户不是傻子,他们自己会思考,能体会到你的真诚。千万不要让客户觉得你是“黄婆卖瓜,自卖自夸”,只会说自己的产品有多好。

3、学会提问和倾听

有句话说得很好:“会说的不如会听的,会听的不如会问的。”不要只顾着自己说,也不要傻坐着听客户说。真正的销售高手,一定是懂得提问,通过一系列巧妙的提问,循循善诱地引导客户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挖掘客户真正的需求。了解客户的需求,成交不在话下。

4、做好长久经营客户的准备

人寿保险的缴费期很长,所以你也不要期望客户在短短数日之内就能做出投保的决定。要做好持久经营的准备,切忌一味地穷追猛打,否则准客户都被你给吓跑了。

5、了解你的每一个客户

对于热情的客户,一定要把关系处理好,让他感觉你们之间就是好朋友的关系;对于严谨的客户,他们不会只听你说就相信你,不如直接递上保险条款,同时自己也要将保险条款熟记于心,避免他问及而你不懂;对于那些贪便宜类型的客户,千万不可以返佣金,这是原则问题,同时也是监管要求。

6、待人以诚

的销售技巧,最终都会回归到一个问题——诚信待人。有时候,没有技巧,反而是最大的技巧。很多新人甚至从业一两年的老人,在见客户的时候仍然会发慌。这个时候,忘掉所有销售技巧,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好。

我有三个绝招让你们告别慌乱:

第一招:第一时间告诉客户你是做保险的;

第二招:最短时间内与你的客户建立关系;

第三招:告诉客户,你的服务优势是什么。

7、寻找有需求的客户

做保险,客户永远是第一位的。没有客户,掌握再多的销售技巧也只是纸上谈兵。所以,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广交朋友,乐于助人,寻找真正有需求的客户,而不是一味地向没有需求的客户推销。毕竟,保险行业讲究“成人达己”,你今天帮助别人,总有一天别人会反过来帮你。

8、正确定位自己

我们要做一个专业的保险代理人,一个设身处地为客户考虑、永远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的保险顾问,而不仅仅是一个把自己的业绩放在首位的保险业务员。所以,无论别的保险代理人是怎么做的,都坚决不误导客户。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的提问,给出专业的回答,而不是随口给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以上就是卖保险的一些技巧,好的保险营销技巧还需要好的意向客户来实践,加入沃保网平台,获取更多客户资源,还在等什么呢?点我、点我→注册会员享惊喜!

展开阅读全文
1
签单捷报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10.00元
  • 恭喜胡芹芹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元
  • 恭喜宋申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0元
  • 恭喜吴术团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路红伟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00000.00元
  • 恭喜郑兰青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 恭喜罗峥嵘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000.00元
  • 恭喜谭颖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1482.43元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王海姣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签单分享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