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意外险一年多少钱?大家小蜜蜂2.0意外险怎么样?条款解析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1-04-08
100
大家小蜜蜂2.0意外险怎么样?大家小蜜蜂2.0意外险有4个版本,保费最低只要35元,保额最高100万;小蜜蜂2.0意外险可保猝死,保额按不同计划而异,从3-50万不等,最高赔50万。

大家养老即将上线小蜜蜂2.0成人意外险。它有4个版本,保额最高100万,猝死最多能赔50万,意外医疗、交通意外额外赔一应俱全,最低版本的价格只要一杯奶茶钱,性价比很高。


一、为什么要买意外险?


首先是意外的发生是不可测的。交通事故、溺水、触电、爆炸、火灾、跌落等各类伤害不少,最为突出的则是交通事故。而且这种遭受意外的风险是不可能完全规避的,不发生在自己身上还好,一旦降临在自己头上,或许会给个人带来一场悲剧。

其次是意外事故可能导致重大的人身或财产损失,给受害人自身及家庭非常沉重的打击,以致于正常的家庭生活难以维序。

二、100万意外险一年多少钱?

100万意外险一年多少钱?这边以大家养老即将上线的小蜜蜂2.0意外险为例!小蜜蜂2.0分了4个版本,基础版、青春版、尊享版和至尊版。基础版35元保一年,青春版88元保一年、尊享版168元保一年,至尊版也只要299元一年,保额最高100万。最低版本的价格只要一杯奶茶钱,性价比很高。

三、小蜜蜂2.0意外险怎么样?条款解析


可以看到,小蜜蜂2.0意外险分了4个版本,保障和价格匹配,想要保额高、报销条件好的选至尊版,预算不足的可以选其他版本。

小蜜蜂2.0最高能买100万保额,意外医疗、猝死都有保障,至尊版本报销不限社保,还有住院津贴、交通额外赔付等保障,价格不贵,性价比很高。


优势解析:

①保额高

小蜜蜂2.0意外险分为4个版本,青春版和尊享版的航空意外保额高达100万,至尊版的航空意外保额或可达到200万,百万保额,及时遭遇不幸,也能给不家人一笔不小的费用。

②意外医疗保额高

小蜜蜂2.0的意外医疗保额是报销因意外造成的治疗费用,小蜜蜂2.0的意外医疗保额从1-5万不等,而尊享版和至尊版的意外医疗保额,高达5万,还是比较高的。

③至尊版报销不限社保

小蜜蜂2.0意外险至尊版报销不限社保,意味着社保外也能报销80%的费用,0免赔。

④可保猝死

小蜜蜂2.0意外险的猝死保额按不同计划而异,从3-50万不等,最高赔付50万。

⑤意外住院津贴

如果是住的是普通病房,最高每天有150元的住院津贴,0免赔,单次最多90天,一年最多给180天的意外住院津贴。

四、意外险适合什么人群?

1、家庭顶梁柱

家庭顶梁柱,一旦发生意外风险有可能会引发全家的风险,并且家庭经济支柱外出的时间会比较多,面对风险的几率也会比较大。

2、老人

老人年纪大,身体机能下降,摔倒已经屡见不鲜,尤其是在冬季,老年人意外发生的几率最高。所以,对于这样的人群应该给他们购买一份意外保险,给他们一份保障,一份尊严。

3、孩子

孩子的好奇心比较强,对各种事物都想触碰,所面临的风险也会比较大。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