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ic是哪个保险公司的简称?gpic这个公司怎么样?

沃保整理
2021-04-05
100
gpic是哪个保险公司的简称?gpic是中国人寿保险下属的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GPIC中GP为国寿、财产的意思,IC为保险、公司的意思。那么,gpic这个公司怎么样?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旗下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专业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八十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中国人寿财险保持了规模效益协调发展,打破了财产保险经营常规模式,综合实力步入财产保险行业前列。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穆迪对中国人寿财险的首次保险财务实力评级为"A1",评级展望为"稳定"。根据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网,2019年,中国人寿财险实现保费收入770.24亿元。

gpic这个公司怎么样?

1、品牌文化优势

中国人寿历经六十多年的创新发展,塑造了享誉国内外的品牌形象,积淀了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在承担社会和行业责任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有力促进了人民生活安定和社会和谐。

2、渠道网络优势

依托中国人寿3000多家服务柜面、71.6万名保险营销员、1.26万名团险销售人员、2.6万名银保客户经理等渠道资源以及公司自有的1000多家服务网点、各类专业渠道构成了其他主体不可比拟的渠道网络优势。

3、管理人才优势

中国人寿管理着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公众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国内最大的保险资产管理机构—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向适应经济全球化和金融一体化的国际顶级金融保险集团迈进的过程中,积聚了丰富的保险市场运作经验和管理机制,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的保险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

4、股东实力

(1)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中国最大的寿险公司,中国寿险市场的领跑者;全球第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内地资本市场“保险第一股”;市值高居全球上市保险公司首位;中信证券第二大股东、广发银行第一大股东、民生银行第二大股东。

(2)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最大的综合性保险集团,总资产已超过1.56万亿元人民币,占保险业境内总资产的37.7%,是国内唯一一家资产过万亿的保险集团;我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可运用资金超过1.54万亿元人民币;旗下拥有6家专业子公司和一所院校,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多家机构;连续8年入选“全球500强”,2010年排名第118位,在入选的保险企业中排名第一;连续3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品牌价值达853.68亿元。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