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50是哪个保险公司?95550是哪家保险的电话?

原创
沃保网
赵艺聪
2021-04-04
100
95550是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客服电话,安盛天平前身为成立于2004年12月的创新汽车保险提供商天平汽车保险,以经营车险业务为主。

一、95550是哪个保险公司?

95550是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客服电话。

安盛天平全称“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外资财险公司,立志于成为国内互联网保险领导品牌。2014年2月由安盛保险入股天平汽车保险而成,总部设立在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区。安盛天平保险主要经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机动车商业保险和企业财产险、家财险、货运险、责任险、短期意外险、健康险等业务。

二、95550是哪个保险公司怎么样?

1、 偿付能力

要想知道一家公司经营能力强不强,关键看偿付能力。

我们先来看看安盛天平的偿付能力情况:

从安盛天平公司官网披露的数据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偿付能力为231.88%、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36.57%,风险综合评级为:A,而银监会定下的标准是:

①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50%

②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100%

③风险综合评级≥B级

满足以上三个要求,即为偿付能力达标的公司。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均达到标准,这也说明安盛天平的经营状况非常好,风险管控极佳,是值得相信的公司。

2、 理赔服务

根据安盛天平最新发布的理赔数据显示,安盛天平2020全年的车险赔付总额近25.5亿元,理赔获赔率高达99.96%。健康险赔付总额超1.35亿元,并将理赔咨询平均响应时效缩短至0.5个工作日。

安盛天平的赔付时效性也依旧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根据中国银保信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财产险公司万元以下赔付周期中位数为13.03天,安盛天平从报案到赔付的平均周期仅为8.46天。

总的来说,安盛天平的整体实力是值得认可的,服务也挺到位,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

3、客服电话

安盛天平客服电话为95550,如果消费者有什么与保险相关的问题,可以拨打该电话进行咨询。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到安盛天平保险营业厅进行咨询。

全国客服热线为:95550

电话车险热线:10106969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