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保险电话,2021安盛保险电话

沃保整理
2021-04-01
100
安盛保险电话,安盛天平是一家主要经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机动车商业保险和短期意外险、健康险等业务的保险公司,安盛天平保险的理赔地址是什么?理赔电话是多少呢?

安盛天平全称“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市场上领先的外资财险公司,立志于成为国内互联网保险领先品牌。安盛天平由原中国第一家专业车险公司天平汽车保险,与国际领先保险集团AXA安盛集团在华全资财产险子公司合并而设立。

依托AXA安盛集团雄厚的财务实力,卓越的品牌价值和领先的专业能力,并融合了天平保险丰富的本土经验资源和服务网络,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及时、便捷、值得信赖的保险服务。

安盛保险电话

24小时客服热线:95550

车险客服:10106969(咨询、售后、报险电话)

投保车主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拨打安盛天平车险电话号码。天平车险报案电话与客服电话相同。事故发生后,车主需要拨打安盛天平车险理赔电话,向保险公司报案并进行索赔,这是保险理赔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所以车主一定要牢记安盛天平车险公司车险理赔电话,超过保险公司约定的报案期限,保险公司有权不履行其赔偿责任。

安盛天平车险

安盛天平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不同的保障和不同价格的产品,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要投保的险种和保障额度。可网上投保,智能优化定价,直接针对私家车客户进行销售,没有任何中间费用。行业内唯一一套个性化车险产品,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不同的保障和不同价格的产品,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要投保的险种和保障额度。

安盛天平车险理赔流程

车辆出险之后拨打投保保险公司报案电话、根据提示依次说明情况并按要求操作;

(1)提供保险单号;

(2)提供报案人姓名、与被保险人关系、报案人联系地址、电话、其他联系方式,如果是业务人员报案,还应提供业务员号;

(3)提供出险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或其它身份证明名称及号码)、联系地址、电话、其他再联系方式;

(4)说明出险情况(包括出险时间、出险地点、事故原因、出险经过、出险结果等项目。

(5)投保公司受理后专人勘察核实,符合规定的按照程序办理理赔。

安盛天平车险的理赔服务承诺

1、365天*24小时全年无休接报案、事故救援、查勘、咨询服务。

2、完成接报案后,查勘员10分钟内联系客户,事故损失金额万元以下单证齐全的1个工作日内通知银行支付赔款。

3、在安盛天平维修网络内修车享受代办理赔服务及事故救援服务。

4、在全国可异地通赔。

5、损失1万元以下的纯车物损且无异议案件可享受上门收单服务,收到安盛天平车险短信或电话通知后,请直接拨打95550申请使用。

6、网上支付赔款、无需辛苦往返。

7、保险网点理赔可提供承保理赔信息自主查询服务以及查询全国各分支机构网点联系方式。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