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平安保险?2021旅游平安保险怎么买?

沃保整理
2021-03-06
100
旅游平安保险?旅游现在成了大众的休闲娱乐方式之一,但是路途中存在不可预知的风险,一份旅游保险也不可少,2021旅游平安保险怎么买?

旅游平安保险

旅行平安保险是指针对出国旅行途中可能发生的各种意外(除疾病、外科手术、自杀、战事变乱、职业性运动竞赛与故意行为外)所导致的一切意外死伤事故所做的保障,一般皆可获得保险公司理赔。其特点是保障旅游安全,责任全面,保障高。

旅游保险主要产品有游客意外伤害保险、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住宿游客人身保险、旅游救助保险和旅游求援保险,其中前三种为基本保险。


旅游平安保险保障范围

旅游保险一般包括医疗费用、人身意外、意外双倍赔偿、紧急医疗运送、运返费用、个人行李、行李延误、取消旅程、旅程延误、缩短旅程、个人钱财及证件还有个人责任等诸多种。

●医疗费用

在旅游中因感染疾病或是遭遇意外所需支付的医疗费用。

●人身意外

若受保人因严重意外导致四肢不全、一目或双目失明、甚至死亡,受保人可根据投保内的赔偿额得到赔偿。

●意外双倍赔偿

偌如受保人自费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包括飞机、气垫般、渡轮、计程车等等)或乘搭私家车遭到严重意外时,受保人将得到双倍的赔偿额。

●紧急医疗运送

若受受保人因意外或重病,有关方面会提供急紧医疗运送。

●运返费用

倘若受保人不幸身故,保险公司会提供将尸体返回原居地。

●个人行李

受保人的个人行李,若在旅途中被人盗窃、意外遗失或损毁,将受到一定数额的赔偿。

●行李延误

若受保人运送行李的航机抵达目的地12小时後仍未送达,可按每12小时得到赔偿。

●取消旅程

若受保人在保单生效日至起行日内,因严重疾病或意外不能成行,所有旅费订金、机票等损失有保险公司负责。

●旅程延误

若乘搭之交通工具因天气恶劣、机械故障、工业行动或被骑劫导致延误,受保人可按时间得到赔偿。

●缩短旅程

若受保人或家属因遭遇意外,重病或死亡,需要提早结束旅程时,受保人可索偿已支付或是不能享用的费用。

2021旅游平安保险怎么买?

1、消费者可到专业保险公司销售柜面购买

填写投保单,保险公司收具保险费后出具保险凭证,保险生效。

2、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网站购买。

消费者在网上完成填写投保信息和付费,保险公司出具电子保险凭证通过电子邮箱或短信发送给客户,保险生效。

3、消费者可以联系有资质的个人代理人购买。

很多消费者都有为自己服务的保险代理人,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代理人购买。

4、还可以通过有资质的代理机构购买

很多保险公司将系统终端装置在代理机构,客户提供投保信息并向代理机构交付保险费后,代理机构通过保险公司系统打印保险凭证给消费者,保险生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