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邮轮保险,2021平安邮轮保险

沃保整理
2021-03-03
100
平安携程境外短线邮轮保险是平安携手携程网推出的一款保险产品,这款平安邮轮旅行保险产品的投保年龄是0-90周岁,旅行期间意外伤害、医疗疾病都可以获得保障,如果游轮延误时间超过三个小时,也可以获得赔偿。

产品特色

保障周全,涵盖旅行期间意外伤害、医疗疾病、旅程障碍及个人财产保障。

邮轮延误降低起赔时间限制,提高赔付额:每3小时赔付300元。

涵盖个人原因旅程取消保障,防范特殊原因退订风险,旅行变更包含接驳延误、目的地港口的停靠时间缩短或取消停靠、因怀孕或骨折导致的旅行取消责任。

特别说明

1、只能选择全程买保险或不买保险。

2、每人只能选择一种保险,且每人只能购买一份。

3、71至80周岁的被保险人,其“意外身故、烧伤及残疾保障”和“公共交通工具飞机/火车/轮船/汽车意外伤害”的保险金额为保单所载金额的一半,81至90周岁的被保险人,其“意外身故、烧伤及残疾保障”和“”公共交通工具飞机/火车/轮船/汽车意外伤害“的保险金额为保单所载金额的四分之一。90周岁以上不承保。

作为一款平安邮轮旅行保险产品,平安携程境外短线邮轮保险的保障范围很周全,能够为出行人士提供保障,另外产品的投保范围也很广,但需要说明的是年龄超过70周岁以上的居民投保这款产品以后,保险金额会降低。

邮轮旅行该买哪些保险

一定要买保险。不能因为旅行社说买好了保险,就以为万事大吉了,因为旅行社为了控制成本,可能保险的保额并不高。

为了稳妥起见,还是要根据出行计划,选择一份合适的商业保险。下图时某保险公司紧急救援服务内容:

只需 100-200 块的费用,就能买一份心安,这个钱还是不能省的。

邮轮旅游要买保险吗邮轮保险必须买吗

互联网保险购买决策平台-多保鱼保险网是一个保险购买决策平台,提供意外险、健康险、医疗险、人寿险、重疾险评测、攻略、百科、问答知识,帮助用户科学购买合适的保险。学保险知识,选择互联网保险购买决策平台-多保鱼保险网。

问:平安境外旅游保险费是多少

答:

平安境外旅游保险费在几十至几百元之间不等,这需要您根据其具体产品的保额、保障期限、保障范围等因素来分析。以多保鱼上的平安境外旅游保险产品为例,平安“畅游天下”境外旅行保险东南亚计划,保1天只需60元,但您却可以获得20多元的保障,而平安“畅游天下”境外旅行保险全球行全面计划保1天需要245元,您可以获得百万元的保障,这两款产品的保费均随着保障期限的增加而增高。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