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价格一览表!2021汽车保险价格一览表

沃保整理
2021-03-02
100
汽车保险价格一览表!对于不同的车辆,一般车险的价格也是不同的。一般来说,人们在购买车险时主要会选择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等主要险种。

以太平洋汽车保险计算方法为例:

第一、交强险家用6座及以下950元/年,家用6座以上1100元/年。车船使用税1.0(含)排量以下240元,1.0以上420元。如果上年未出险可在上年度保费基础上享受10%的折扣。商业保险是常规保险,这个如果经济能力可以,是要足额投保的。


第二、太平洋车险第三责任保险(赔付额度5万10万20万50万100万)第三者责任险。如果经济能力可以,我建议买30万档次的。这样即使撞死了一人,或者撞报废一辆高档轿车都有保障。(12.2万交强+40万三责险=42.2万,足够有保障了。)

第三、太平洋车险车辆损失险(现款购车价格×1.2%)这个是要足额投保。

第四、太平洋车险全车盗抢险(新车购置价×1.0%)。全车盗抢险为附加险,必须在投保车辆损失险之后方可投保该险种。如果买越野车和雅阁就必须买了,因为这两款车是被盗率最高的。

第五、太平洋车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进口新车购置价×0.25%,国产新车购置价×0.15%)

第六、自燃损失险(新车购置价×0.15%)。负责赔偿因本车电器、线路、供油系统发生故障及运载货物自身原因起火造成车辆本身的损失。当车辆发生部分损失,按照实际修复费用赔偿修理费。但不超过责任限额。

第七、不计免赔特约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20%。不计免赔特约险为附加险,必须在投保车损险和第三者责任险之后方可投保该险种。

第八、太平洋车险无过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保险费×20%)。无过失责任险为附加险,必须在投保第三者责任险之后方可投保该险种。

如需了解2022年更多其他热门产品,点击下方:

想了解2023中国人寿开门红请点击:中国人 寿鑫享未来保险

泰康添福壹号(聚福版),2023泰康开门红添福壹号聚福版怎么样

2023中国平安开门红:平安红御享财富2023年 金保险平安御享财富2023养 老年 金保险

想了解理财 险请点击:2022全国养 老保险个人账户查询官网和泰鑫享诚年 金险

想了解太保两全 险请点击:2022太保爱享金生两 全保 险

想了解重疾 险请点击:达尔文7号重 疾险2022泰康重 疾险险种及价格表

想了解终身寿 险请点击:长城金满意足2号终身寿 险2022复利增额终身寿 险排名光大永 明鑫光明(庆典版)终身寿 险


展开阅读全文
9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