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国寿福盛典版好不好?有什么优劣势?在哪里买?

沃保整理
2021-02-23
100
少儿国寿福盛典版好不好?儿童阶段疾病全,高发轻症保障好;支持月交保费,旧版少儿国寿福庆典版只能年交保费,而新版少儿国寿福盛典版支持月交保费,可以减轻交费压力。

提起大公司的重疾险,少儿国寿福是榜上有名的,但是新定义之后,儿童国寿福不再是中规中矩,四平八稳的模样,而是新增了20类中症保障,还可以附加重疾多赔、癌症多赔的约定,那么,少儿国寿福盛典版好不好?


一、少儿国寿福盛典版好不好?保什么?


1、从产品亮点来看:

大病组合比较好,就是这款少儿重疾险搭配了国寿的如E康悦百万医疗险,针对大病保障可以双管齐下,进行互补,而且这款产品癌症津贴200元/天约定还是可以的。

另外可以附加重疾多次赔付,癌症多次赔付的约定。在当前癌症高发和多发的背景下,这样的附加条件还是比较给力的。

2、从轻疾理赔门槛来看:

这款产品保40类轻症,实际理赔过程中,有多项疾病赔一项的隐形分组,其实之前的版本是没有轻症凑数的现象的,这点需要关注。

3、从改进来看:

之前的老版本少儿国寿福庆典版针对少儿特疾只保自造干细胞移植(只是白血病一种治愈手段),而新升级的少儿国寿福盛典版直接保白血病,相对更为有诚意。

二、少儿国寿福盛典版值得买吗?在哪里买?

少儿国寿福盛典版是国寿儿童重疾险的金字招牌,升级之后,保障更全了,添加了中症保障,可以附加癌症多赔的约定,实用性很强,加上百万医疗险如E康悦第二年起可以承诺续保,可弥补大病造成的损失。还是可以信赖的。如果条件还可以,可以考虑少儿国寿福盛典版。


三、少儿国寿福盛典版有什么优劣势?怎么样?

优势:

1、儿童阶段疾病全:对于高发的少儿特疾,如手足口、川崎病、白血病等,再额外赔100%保额的少儿特定疾病,和大病病种叠加,相当于可以赔付双赔。

2、高发轻症保障好:新的疾病定义,而很多险种明确规定原位癌和轻度癌症只能二赔一,少儿国寿福盛典版这款产品两项可各赔一次,相当优秀。

3、癌症单独赔:可附加恶性肿瘤二、三次赔付,间隔期短,只有3年,对于重疾非癌症,则间隔180天确诊癌症再赔保额。

不足:轻症有隐形分组:轻症有多项疾病赔一项的隐形分组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