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i保长期重疾险怎么样?有什么亮点?有什么注意事项?

沃保整理
2021-02-23
100
阳光i保长期重疾险怎么样?阳光i保长期重疾险是一款单次赔付重疾险产品,主要亮点在于16种少儿特定疾病保障额外赔;重疾额外赔付保障50%。

阳光i保长期重疾险,是阳光人寿新推出的一款新定义重疾险产品。这款产品支持0-50周岁人群投保,保险期间灵活可选,可保障至70岁、80岁或终身。交费可选趸交,3年/5年/10年/20年/30年交。

阳光i保长期重疾险怎么样?有什么亮点?

阳光i保长期重疾险是一款单次赔付重疾险产品,重疾只赔一次,轻症和中症可以多次赔付。该产品的亮点有以下两点:

1、少儿特疾额外赔

阳光i保长期重疾险包含16种少儿特定疾病保障,如果被保险人在18周岁前确诊少儿特疾的话,也可以额外获得50%基本保额,对未成年人友好。

2、自带重疾额外赔

自带重疾额外赔付保障,如果被保险人在保单前20年确诊重疾的话,可额外获得50%基本保额,若买50万保额,确诊重疾有机会获得75万理赔金,提高了保单前20年的重疾保障力度。

3、健康告知要求宽松

脂肪肝、甲状腺结节等疾病患者符合条件也能投保,并且这款产品是支持智能核保的。

阳光i保长期重疾险注意事项?

1、捆绑身故责任

阳光i保长期重疾险这款产品自带身故保障,投保灵活度不高,并且会增加不少保费。

2、有职业限制

阳光i保长期重疾险产品只支持1-4类职业人群投保,高危职业人群无法投保。

总结

阳光i保长期重疾险是一款单次赔付重疾险产品,主要亮点在于16种少儿特定疾病保障额外赔;重疾额外赔付保障50%。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的捆绑了身故责任,投保的灵活度低,并且这款产品的轻症疾病也存在隐形分组的情况,不利于多次赔付。

若想要全面保障或者想了解阳光i保长期重疾险的更多信息,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资深保险专家为你量身定制方案,让你买保险不踩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