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2021产品介绍:每年交多少钱?值得买吗?投保年龄?

沃保整理
2021-01-27
100
作为平安人寿的明星重疾险,平安福经历了多次升级,响应重疾新定义之后,平安福2021以新定义重疾版本亮相,多增加了中症保障。那么,平安福2021有必要买吗?

平安福2021产品介绍、投保年龄多少?

平安福2021产品适用于成人,年满18岁-55岁人群都可以投保,保障终身,最长可以30年缴费。保障中覆盖了120种重疾,赔1次100%保额;40种轻症,赔6次,每次赔付20%保额,20种中症,赔付50%保额。


平安福2021条款


平安福2021一年交多少钱?案例演示

30周岁的李先生,是公司高管,听身边朋友介绍,觉得平安福不错,于是立即购买了新版定义的--平安福2021,买50万基本保额,分30年交,承保终身。

1、缴费情况:老版本定义的平安福20版,50万元保额分30年交,保障终身的话,是缴纳12050元保费,而平安福2021便宜了接近600元,只需要11450元/年。

2、拥有哪些保障?

(1)重疾120类:保障李先生一生,120类重疾赔付一次,赔50万保额;

(2)中症20类:20类中症赔付1次赔基本保额50%,也就是25万;

(3)轻症40类:可以赔付6次,每次赔付保额20%,也就是10万/次,如果在70岁前发生轻症赔付,那么重疾和身故保险金每次可增加20%保额,最多可增加3次,即可增加20% - 60%保额。

(4)身故保障:等待期内退累计保费,等待期后赔基本保额。

注:有运动run的保障,重疾和身故保险金可增加5% -10%保额。


平安福2021值得买吗?

1、从基础保障上来看

平安福2021的保障完善了不少,覆盖重疾、中症、轻症、身故保障,并且轻症、中症理赔可以增加重疾、身故保额,另外还有平安run,被保险人运动达标也能增加保额。

平安福2021是一款新定义重疾险,但根据重疾险新规,原位癌既不属于轻症,也不能算重疾,因此现在新推出的重疾险没有原味癌保障,而平安福21的将原位癌纳入了轻症保障中,并且没有和早期恶性肿瘤放在一起,那么原位癌、早期恶性肿瘤、皮肤癌各能赔一次。

2、从附加保障来看

平安福的险种组合比较人性化,即使被保险人发生重疾理赔,附加险保障也不会失效。并且平安福的附加险也很优秀,可搭配健享人生住院医疗险,这是一款可保证续保5年的无免赔额医疗险,另外还能搭配百万医疗险、住院津贴、长期意外险、癌症多次赔付等保障。

平安福2021犹豫期20天可以退吗?

可以的,平安福2021犹豫期20天是可以退的,在犹豫期内退保没有损失,是从签收(电子保单或者纸质保单)那天开始算起。

如果还有疑问,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