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元保新冠!平安新冠疫苗卫士靠谱吗?保什么?值得买?费率表

沃保整理
2021-01-23
100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是一款专门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可能发生的意外的保险。最高支持100岁人群投保,交一年保一年,无等待期,最低保费15元,可享10万元新冠肺炎身故保障。

据国家卫健委通报,1月2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7例(上海8例,山西4例,江苏2例,湖南1例,广东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90例(黑龙江56例,河北15例,吉林13例,北京3例,上海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例(在上海),本土病例1例(在上海)。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投保须知?

1、投保年龄:0~100岁

2、保障期限:1年

3、缴费期限:一次交清

4、投保职业:1~6类

5、等待期:无

6、投保渠道:联系本站客服或者点击"免费预约"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保什么?

1、新冠肺炎传染病身故:最高20万保额

在接种两针新冠疫苗后(疫苗须为经中国国家药监局获批上市且由中国企业研发),确诊罹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且在保险期间内因新冠肺炎导致身故,给付约定的保险金。

2、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身故/伤残:50万保额

在经国家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预防接种单位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后,发生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经法定调查诊断或鉴定程序确认,明确调查诊断结论或鉴定结论为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自身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单独且直接原因导致身故的,赔付约定的保险金。

4、新冠肺炎确诊津贴:1万保额

在接种两针新冠疫苗后(疫苗须为经中国国家药监局获批上市且由中国企业研发),确诊罹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给付1万元的新冠肺炎确诊津贴。

5、接种医疗保险金:10万保额

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后,发生经法定调查诊断或鉴定程序确认的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在医疗机构或接种疫苗的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治疗时,产生的实际支出且合理必要的医疗费用,扣除100元免赔额后,按100%赔付比例报销。

6、不能排除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身故/伤残:50万

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后,发生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经法定调查诊断或鉴定程序确认,明确调查诊断结论或鉴定结论为不能排除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且自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单独且直接原因至身故的,赔付约定的保险金。

7、不能排除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医疗:10万保额

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后,发生经法定调查诊断或鉴定程序确认的不能排除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在医疗机构或接种疫苗的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治疗时,产生的实际支出且合理必要的医疗费用,扣除100元免赔额后,按100%赔付比例报销。

8、偶合症身故/伤残:50万保额

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后,发生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经法定调查诊断或鉴定程序确认,明确调查诊断结论或鉴定结论为偶合症的,自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单独且直接原因导致身故,给付约定的保险金。

9、偶合症医疗:10万保额

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后,发生经法定调查诊断或鉴定程序确认的偶合症,在医疗机构或接种疫苗的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治疗时,产生的实际支出且合理必要的医疗费用,扣除100元免赔额后,按100%赔付比例报销。

10、预防接种意外住院津贴:100元/天

接种本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后,发生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经法定调查诊断或鉴定程序确认,明确调查诊断结论或鉴定结论为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不能排除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或偶合症,并因此住院治疗,每天100元给付住院津贴,累计不超过180天。

总结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的优点在于保障责任覆盖全面,包含多种新冠疫苗接种意外责任; 投保年龄上限高,最高支持100岁老人投保;投保职业范围广,1~6类职业人群均可投保。

总的来说没这是一款不错的意外险产品。想要接种新冠疫苗,但又担心有意外风险的话,推荐买一份疫苗接种意外险,价格也不算太贵。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想找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