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重疾险怎么样?2021年友邦保险重疾险情况!

原创
沃保网
许江淮
2021-01-20
100
2021年友邦保险重疾险情况!友邦保险公司负责的业务非常广泛,包括了人寿险和财险这两方面。小至意外险大至重疾险都有,今天一起来看看友邦保险家的重疾险产品如何吧。

友邦重疾险素以保险中的“爱马仕”被形容,原因就是它的产品价格太贵了!但是爱马仕的奢侈品中做工、质量、细节都非常好价格才会那么贵,那友邦重疾险呢?

选购重疾险主要看哪几点?

第一步:做好需求和预算的平衡,确定保额。基本建议是,重疾保额最好不要低于50万,才能起到足够的保障作用。当然如果预算充足,保额买到100万更好啊。

第二步:挑选搭配产品责任重疾险的附加保障责任有很多,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友邦保险重疾险怎么样?

1、友邦重疾保险特点“75岁”

我们都知道,年纪越大,患重大疾病的几率越高,但是,友邦保险的轻症只保障到75岁。据说轻症责任要保终身了,而其他公司大部分产品会与重症统一保障期限。

2、友邦保险重疾险特点就是“全”,只有套餐,可乐和薯条你必须买。

友邦保险最基础的重疾险全佑惠险重疾保障计划,不仅管重大疾病里面的轻症和重症,还管全残、身故、老年护理等等,还要捆绑销售长期意外险。

如果同样的条件,单纯买一个包含轻症和重症的重大疾病保险,会便宜不少,市场上某些产品的重大疾病保险,不含身故责任,保费仅需7000+元。

其实,友邦重疾险套餐里面附带的“配菜”,保险价值并不是很高。

3、友邦重疾保险第3个特点“人性化条款”,就是长期护理金

被保险人六十岁后自主生活能力完全丧失,即无法独立完成六项基本日常生活活动中的三项或以上,且状态持续一百八十天以上,就可以领取。每月给付一次,连续给付十年,共计一百二十次。

友邦保险靠不靠得住?

友邦保险是非常专业的保险公司,而且国内分公司比较少,有点小而精的感觉,总体人员素质都比较高,服务也比较好,有很高的品牌溢价,但如果要为了“全国唯一全外资险企”、“百年老店”这样的噱头买单,是不理智的。国内保险公司有“银保监会”爸爸这个后盾,赔付资金充足,安全系数高。所以,国内买保险,挑“产品”比挑“品牌”重要得多。如果你挑选重疾险不考虑价钱的话,那么友邦保险的重疾险,将是你的首选选择。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